106.6.3 天氣晴

IMG_4432.JPG

第二天早上我們睡到11點 好不容易才把前一晚的睡眠不足補回來精神好很多
梳洗完畢後 就準備出發 打算先前往甘川洞文化村
在前往西面站的路上 我們走進了第一天就經過的麵包店 打算吃早午餐

IMG_4388.JPG
(因為第一天我們有走進店家想詢問早上都幾點開 所以有看到這家有賣飲料
但大嬸店員似乎聽不太懂我們的意思 也或者該說我們都聽不懂彼此啦~~)
我們隨意點了吐司來吃 大嬸店員用英語說裡面有:ham、egg、cheese

IMG_4396.JPG
至於飲料 我選了好久喔~~最後想來杯lemon tea 但也因為溝通沒有很良好
其實我不是很懂店員想表達的意思 事後想想 可能她要說沒有lemon tea嗎?? 
總之我只聽到她提到另一個品項lemon ade
不過我不知道那是啥耶~~沒想到...總之送上來的不是lemon tea 是lemon ade
可是還蠻好喝的耶!!查了一下lemon ade
她喝起來有點像檸檬氣泡水 我不喜歡喝汽水 lemon ade就是介於檸檬汽水跟檸檬汁之間吧!
也不會很甜

我們點的土司 真的好好吃喔!!在台灣我沒吃過這樣的韓式吐司
不知道是否因為這家店是麵包店 可能自己也有在賣吐司
我覺得他的吐司好好吃 是偏甜的口感 口感也柔嫩
裡面的酸黃瓜完全是畫龍點睛 超絕配的呀!!!這個韓式吐司有引起我的食慾

IMG_4398.JPG
所以我把它吃光光~~

釜山這幾天的天氣 實在太好了 又有涼風 我們在店裡 店家也有電風扇
很舒適的環境 很好吃的土司 整個好懶得起身喔~~~

但該跑的點還是得去啊!我們還是搭著地鐵前往土城站 出站後剛好看到便利商店 趕快再來儲值T money card
我們站的地方對面是釜山大學附設醫院 再望向遠方 就看到甘川洞文化村啦!非常好認

IMG_4423.JPG
所以其實離土城站不遠呢!!我們隨意攔了一輛銀白色的計程車後 
他講韓文問:歐低~~這個我聽得懂 他是問要去哪? 
我把剛才在地鐵站拍下來的甘川洞照片給阿家洗司機看 但我大概也有底他說他看不清楚 
還好有爬文 都說司機多半是有年紀的阿北 有老花 建議把要去的地點弄成大字體的字卡給它們看
所以我有去網路上抓甘川洞文化村的韓文截圖 放大給司機看 他就知道了
我們這一趟被收了3600韓幣 最後那100元 是我們已經到目的地在拿錢時又跳的 還是照給阿~~
此時我們人都還沒下車 就有一群阿珠媽一手抓住車門把 趕著無縫接軌這輛計程車了

IMG_4427.JPG

甘川洞呢~完全就是個觀光客必到之點啊!!但除了聽到一群台灣大審團遊客的親切中文外

IMG_4512.JPG
其實一路上還是本國遊客為主唷~~順道一提!才到釜山第二天 我已經強烈感受到韓國情侶放閃的功力了
真的不注意他們也難 不用特地搜尋 只要不經意的 就可以在地鐵站的地下街 觀光景點看到擁吻的情人
摟摟抱抱親親暱暱的情侶 真的是很有趣的景象!!

IMG_4435.JPG

IMG_4440.JPG

IMG_4442.JPG

我很不耐走 來釜山前也早就沒打算要逛片甘川洞文化村 
想說至少要看到小王子就好 但其實如果一路走去沒看到也沒關係
好在我們順著人多的大路走 就看到一群人在排隊啦!!不用想也知道是在等著跟小王子合照

IMG_4434.JPG

我們到處拍拍走走 後來渴了 就在一家外觀是白色很清爽的飲料店坐下來喝飲料

IMG_4444.JPG
這次我點的是strewberry smoothie 好喝 
這邊不錯的是 一路上都有看到廁所的標示 所以不用太擔心

就這樣走走逛逛後 我們又攔了計程車前往扎嘎其站 一樣的我在網路上抓了地鐵站牌直接給司機看
到了扎嘎其站後 往10號出口方向走 就看到路邊攤販賣著一盤盤鮮紅的草莓 不只一攤

IMG_4446.JPG
我們找了看起來草莓比較大顆漂亮的 選了一盤6000元的

接著照著查到的路線走法 本打算前往扎嘎其新市場大樓 但因為沒有對生猛海鮮那麼有熱愛
剛好對面過馬路就是BIFF廣場的大門牌 我們便馬上決定去吃黑糖餅囉!!

IMG_4447.JPG
鎖定網路上人家說的:元祖標誌 加入了排隊人潮等候一個1200元的堅果黑糖餅

IMG_4448.JPG
我抱著超大的期待耶!!因為好多年前 我開始喜歡上韓式料理知道有這個街邊小吃後 整個超好奇他的味道
之前還瘋狂到去MOS買預拌粉請阿昀師做 因為阿昀師做得太好吃 所以我對這個黑糖餅超級期待的

IMG_4450.JPG
結果...真的...還好 沒有黑糖香 餅皮很薄沒口感 堅果也不香不脆沒口感
我們都覺得:一般般 還不如我前一晚在海雲台買的類似像雙胞胎外觀氣味 餅皮鬆Q裡面包紅豆餡(應該吧)來的好吃

說真的BIFF廣場的環境不是很乾淨 好多鴿子飛來飛去 一路上走來也是 我覺得有些台灣市場好像還比較乾淨XD
後來我們還走到一條滿滿布帳馬車的街道 更可怕 攤販看起來也頗不新鮮 我頓時覺得自己來到異世界
加上這一兩天對韓國釜山的推人撞人兇悍印象很不好 整個覺得那一整條街好阿雜 很想趕快走回地鐵站

回到西面站後 我們又逛了一家地下街的服飾店 還買了便利商店的杯麵打算回飯店吃

IMG_4458.JPG
後來我們還去NC百貨1樓的kim's club超市買了一盒小柑橘

IMG_4463.JPG
結果在飯店房間一吃泡麵 整個胃口大開 我突然隨口說那不然來請飯店櫃台幫我們訂橋村炸雞
結果朋友行動力一百 很機靈的用英文點了半半口味 打算一半蜂蜜一半辣味
結果沒多久 櫃台人員打來說無法訂半半 可以辣味嗎??我不太敢 怕很辣
於是換我跟櫃台人員說 邊看著手機上查到的menu 最後我們就訂original原味的
印象中我們大概約過了40多分鐘 櫃檯就來電告知說已經送來囉!!總共15000元!
一盒滿到爆炸的原味炸雞+一盒醃蘿蔔+一罐中瓶可樂
炸雞超級酥脆 是真的咬下去 聽得到聲音喔~ 冷掉也很好吃 覺得韓國這樣的外賣文化 真的很方便耶!!

這一晚我們就是吃著炸雞配草莓跟小柑橘 好愜意啊!! 

IMG_4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