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因為楊醫生的門診都在一到五上班時段

我為了能不要請假 改掛了一個周六早上有門診的醫生

他開口服藥給我 說試看看能不能把息肉排出

於是我吃了兩個療程(約2個月的口服避孕藥)

副作用是噁心想吐 頭暈頭痛

但這兩個月真的沒有異常出血了

雖然這位醫生也有在做子宮鏡 但他很奇怪

明明有跟他說我的生理週期 他卻還是預約了一個很明顯會是我MC來的時間的日子

說要再來做子宮鏡看看有沒排出  結果果然預約門診那天是我MC來的時間

我還是去看了門診 雖然一開始醫生有說:沒關係 只要量不大 還是可以做子宮鏡

可是他看了一下我給楊醫生做子宮鏡的時間

居然說:阿~間隔沒3個月 健保不能給付做子宮鏡

我聽了真的非常傻眼且生氣 他究竟上次門診時有沒有仔細看我的病歷????

明明自己有看到我曾給楊醫生做過子宮鏡(他自己有提)卻預約了一個月後時間

然後再告訴我健保不能給付 

後來他又開了2個月一樣的藥給我 我有告訴他我的副作用情況 而且有問他:這個藥是不是不能吃長期

不過他說:這個藥使用很久了 還告訴我:亂講 有些人吃一二十年

於是我又去拿了一個月的藥(第二個月屬於慢性處方箋  屆時要再來領) 然後他又幫我掛了一個會是我生理期來的日子

我跟他說:那又會是我生理期間 他才又往後延一周

我還是有再吃一個月的藥 但第二次慢性處方箋 我沒去拿了

並且下定決心要再掛回楊醫生門診 因為前述這位醫生實在太讓人傻眼 一直吃也忍受著副作用也不是辦法

因此我只能請了假 再看了一次楊醫生門診 他又問我:有要再生嗎?我說沒有

並且問他:吃那個藥 有可能把瘜肉排掉嗎?楊醫生笑了笑 說:不可能

 

後來 我告訴楊醫生我要拿掉息肉 因為已經造成我生活的不便 影響了我的生活

楊醫生幫我排了一日手術時間 匆匆忙忙又打發我到診間外

也因此 又讓我多跑了一次醫院....

因為他幫我排的是:子宮擴刮術 當時在追問護理師:我怎麼沒被告知要到指定診所裝海草棒時

就應該再仔細看一下我手術名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