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豆去過4間親子館 有公立的有私人的

目前覺得CP值頗高的就是這家樂福親子館

地點就位在東門市場捷運站附近 離家裡也不遠

推推車從8號出口上來 就可以看到前方還有1和2號出口

往那方向走過馬路左轉就是

 

圖表皆取自樂福親子館粉絲團

非會員門票只要180元 可以玩兩小時

它是採線上預約制www.loveplay.com.tw

很容易額滿 但常常在前一天會釋出名額 

有朋友說甚至當天早上都還能預約得到 

另外我發現 好像週四比較有名額(我都查早上10:00~12:00場次)

一次可以預約半個月內的時段 可以上網查看看唷~

 

之前曾帶過豆去某家親子館 所在的捷運周邊環境我不喜歡

記得那次推推車要從捷運站上來 經過好多遊民 也有很多較陰暗的角落

那時候光等電梯要上去 都覺得怕怕的 心想電梯怎麼不趕快開門呀~~ 

 

我覺得樂福的玩具都很好玩又多元 又很新 場地環境也很乾淨

在玩的時候 不時旁邊有工作人員在整理跟清潔

之前去公立親子館 清潔衛生上就比較不容易把關

有小朋友拿著玩具就用嘴巴舔一圈 也有在玩具上吐奶(還是口水之類)...

 

雖然樂福空間不算大 但這是目前 讓豆待滿遊戲時間也不覺得無聊的

要不是中午是說好要回家吃飯的(加上附近似乎沒什麼適合寶寶的餐廳)

一次玩兩個時段我也覺得很夠玩

球池跟各式各樣廚房、工作台玩具組(在廚房玩具組失心瘋的是媽媽自己

 

放了很多玩具得櫃子 地下室有道路駕駛

 

地下室的決明子沙坑~可惜豆斗根本不敢下去

(一點都不意外 如果她敢下去我會比較意外

地下室還有一區是閱覽空間 我沒有拍到照片 裡面的書不少 還有桌遊玩具

 

之後會想再帶豆來玩 希望環境可以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