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個跟豆斗一起過的生日(如果包含懷孕就是第三個囉!)

也是第二個在新家一起過的生日

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這樣的感覺

 

這個週末我們一家三口前往位在中正紀念堂對面婚紗街上的台北高仕蛋糕店

領取之前預定的『鮮芒愛文芝士蛋糕』5.5吋要價385元 真的不算貴吧!

蛋糕上面擺了滿滿的愛文芒果塊並灑上檸檬皮提味 十足的夏天味道

這是每年4月到9月季節限定的喔~~

 

另外我跟某人說晚餐我想要吃好吃的滷味

之前有吃過新店的狀元香滷味 覺得還不錯

結果某人去買的路上意外看到傳說中的『行動肉圓』

他說他還特地開車回頭去買 因為我是肉圓控 知道有這家肉圓後

真的是念茲在茲 這次巧遇某人就趕快買來吃吃看

它的份量真的蠻大的 裝了滿滿一盒肉塊跟筍絲都不少

皮的口感蠻特別的 是Q裡帶硬 非常扎實 感覺好容易吃飽

醬汁是紅醬但是不是辣的喔~但是說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驚為天人

我心目中的最愛還是豐原廟東的正老牌肉丸還有金樹的肉圓 

還有南投埔里的肉圓(幾年前跟當時男友現任老公一家遊南投吃的)

沒想到 我在臉書上分享這件事 幾位朋友也紛紛表示贊同豐原廟東肉圓真的超好吃

我歸納了一下 發現自己應該是偏愛肉圓皮軟Q軟Q 醬汁是醬油+蒜頭+甜白醬

最愛裡面是筍丁還有調味過的肉塊...

 

到了晚餐後 就把依照蛋糕店員提醒要"冷凍"的起司蛋糕拿出來退冰5~10分鐘

並且用自家的水果刀切來吃 當成冰淇淋蛋糕那樣

個人覺得超好吃 但也超級有飽足感 小小一個不到6吋蛋糕

兩個人連一半都吃不到就投降

真的很推薦這家的蛋糕 CP值實在太優了 包裝跟蛋糕外觀都蠻體面的

 

在吃蛋糕前 我有許願...只是有一顆豆一直在旁邊虎視眈眈

真的超怕他手要往燭火去捏 整個許願許超快 快到我好像忘了許第三個願望

就急著吹蠟燭

 

想到去年此時 豆只是一個只會爬還不會坐更別說是站立 走路的小嬰兒

現在已經是一個會啪啪造嘰哩呱啦講話的嬰童了

可惜 因為阿母本人太邋遢就沒有來個一家三口合照

(而且我想...豆斗應該也很難乖乖定格不動讓我拍)

 

anyway...3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