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豆斗離開台北 回台中娘家找外公外婆

初二當天早上 做最後的打包 餵完豆斗喝奶 大概9點半多出發

在台北的交流道上塞了好一會 當下真的心裡一寒

想說該不會回到台中已經三四點後吧??

好在上國道後 路上還算順暢 我們大概12點半多下交流道

在車上太陽晒到豆斗的臉 我坐她旁邊後發現還蠻晒的

但找不到以前買的隔熱板 只好靈機一動用陽傘遮

豆斗到外公外婆家 看到豆外婆第一眼有怕了一下

因為剛好到了豆吃午餐時間 可是他不吃我餵的

但居然願意吃豆外婆餵的

請女婿的午餐是請外燴 一桌4500元 嗯嗯 非常難吃 菜色很差 哈 

回台北打給媽媽聊天時提到 她也覺得不好吃 所以要他以後不要訂這家啦!

 婚後第一次回娘家也是訂這家 隔了兩年漲500元 菜色變得很差

隨意吃了一些後 看豆已經不怕生

於是老北老木我們就衝到豐原廟東快閃吃美食

我帶某人吃正老牌肉丸(應該一起吃一份 再吃金樹鳳梨冰的肉圓 兩間都好好吃)

我魂牽夢縈兩年多的美食之一-正老牌肉丸

接著當然要吃我想了兩年的金樹鳳梨冰+杏仁露 某人也覺得蠻好吃的

魂牽夢縈排隊美食之一-金樹鳳梨冰 

了某人還想不想吃泡泡冰 但他只想吃冰淇淋

本來想再吃菱角酥 可是要領號碼牌又要排隊 便放棄了

後來想說去買薔薇派好了 一走到店門口 看到裡面的人潮 我們又放棄了

因為時間有點趕 也怕豆斗在家爆炸

回到家時  阿姨跟表妹們也來看豆斗

豆斗在家裡玩得好開心 整個顯示為發現新大陸般好奇的東瞧西望

真的是一個貪玩的好奇寶寶

搞笑豆也豆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是說...他差點毀損國幣耶!

嚇壞媽媽我...就差0.5cm就要把小朋友撕毀

 

大約四點多 我們便趕往台中金典酒店

一路上還好也沒怎麼塞車 金典酒店的大廳蠻漂亮的也很新穎

看起來很舒服

我們在訂房時有預約嬰兒床 澡盆 而奶瓶消毒鍋則是有需要時再跟們他飯店

一次可使用2小時

房間本身就簡簡單單 乾乾淨淨 沒有到很華麗或時尚 算是走樸實路線吧!

晚餐我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加上豆斗又不肯吃粥 阿木整個沒心思

所以我們就吃金典綠園道的春水堂 因為吃過知道好吃 又不會太貴

 金典綠園道-原來是個shopping mall 設計新潮時尚

晚上本來我們打算讓豆斗睡嬰兒床 結果...她一直哭哭

只好讓她睡我們兩個中間 豆斗自己滾來滾去 吃吃紗布巾就睡了

 

父女兩早上睡姿 實在太可愛啦!!

隔天早上是在柏麗廳用餐 可是...帶著一顆豆 早上起來餵完他奶只喝平常量一半

在餐廳本來以為他會願意吃點東西 結果他十分抗拒 一口也不要

繼續沒心思的阿母 也就無法大開殺戒 在跟他奮戰之餘

只能請某人隨便拿東西回來 他拿啥我就吃啥

儘管猜想豆可能不會吃 我們還是用悶燒罐裝了一碗白稀飯+肉鬆+蛋

回程上我們還去了東海大學 讓豆斗在路思義教堂旁的大草地坐一下

並試圖餵她吃粥 結果他果然還是不吃

最後捱到了回家路上在關西休息站 某人試著餵 

豆斗有賞臉吃個幾口 然後就不吃了....

 

就這樣我們就回台北啦!!

這是豆第一次離開雙北市  除了不吃東西很困擾外 大致上算是乖吧XDD

arrow
arrow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