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長樂_056  

記得還沒結婚的很久很久以前

住在永和四號公園附近時 看過一間寶寶攝影的店家

當時覺得:哇~寶寶攝影也能開店呀~那是貴族寶寶才可能來拍照吧?

誰曉得時過境遷 自己也生了一個寶貝

少子化日趨嚴重+龍寶寶的加持 想必今年寶寶攝影公司業績應該成長不少吧?

因為現在孩子生的少 每個都是寶貝 

做父母的好像都把自己全部滿滿的愛給了孩子

寶寶滿1歲了 回首育兒來時路 點點滴滴在心頭

真的就好想幫寶寶好好拍個照做紀念

對於寶寶攝影 我沒什麼概念 也沒有在網路上努力搜尋

其實住家附近剛好新開了家寶寶攝影公司  當然立馬上網了解一番

不過...可惜的是 他們的風格完全不是我的菜 色調也不是我想要的豐富色彩

另外 最重要的是:價格  因為我知道QQmei的小QQ也有拍寶寶攝影

當然身為粉絲的我 也去了解了一下 小QQ拍攝的店家是貝比樂

我看了一下貝比樂跟我家附近新開的攝影公司價格包套大概比對了一下

居然發現...根本大同小異 假如我家附近這間價格便宜很多的話

我可能還會猶豫一下 可是既然風格我比較喜歡的貝比樂也沒比較貴

加上離我家也不算太遠 搭捷運超方便 開車也有南勢角捷運站地下停車場可停

我就毫不考慮的選定貝比樂了

 

但是我也發現寶寶攝影 真的是大同小異 相同的佈景 道具 差不多那幾件衣服 造型

所以我也看到有另一位部落客irenebaby選擇另一種外拍方式的攝影公司

外拍當然場景服飾人物變化更多元 不過就我自己考慮就不符合了

我只想幫豆斗拍個照片留念而已 爸媽本身沒有很想入境 頂多只想拍的全家福就好

隨意搜尋網路就可以發現貝比樂很紅 不少部落客的寶寶都在這拍

所以檔期當然不好敲 我在10月底詢問 週末最近有檔期的已經是12月底了

 

拍攝的當天 某人很不幸的得了腸胃型感冒 整個人仙到島全身無力

而且天氣很差 下雨又冷

我們10點初頭到了貝比樂 立馬挑選要拍的兩套衣服

貝比樂攝影棚有兩個 我們是樓上的 

一開始豆斗很害怕 怎樣都要我們抱 不肯下來 來放在床上換衣服都哭

04長樂_062  

 

攝影師先讓我們拍全家福 拍了好幾張後 想讓豆獨照 

可是她怎樣都不肯讓我放下來 只好繼續讓我們抱著拍

本來全家福 我只想要收錄1張代表就好 結果有一半都全家福...

拍澎裙那套時 豆斗有比較不怕了 於是就讓她在床上

拍了一系列各種道具的照片...不過其實變化也沒很大

因為沒換景

 

拍了一個小時內結束吧~豆斗一上車馬上昏睡 是有多累阿

08長樂_007  

 

大概3天後就可以線上挑毛片 但是它是放在痞克邦相簿

每張照片都有浮水印 而且很大 很多都剛好打在臉上

經過一番猶豫 我決定在線上先挑一輪 再到店家挑

結果還好我有親自到店挑 照片感覺真的有差

不過 我不想加挑 所以只有10張照片額度

於是忍痛把道具一樣 姿勢差不多

但其實都超可愛笑很開的捨棄只取1張 有些還ok但道具不同的 硬挑一張代表

想說 這樣相本比較有變化吧! 我有加價800元購買18吋相框 

 

大約隔了3周 我收到可以取件的簡訊 就趕緊去拿成品了

 

 

03長樂_045  

07長樂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