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一大早 突然想起這個日子

因此就幫豆拍了這張照片 然後用line camera後製編輯了一番

傳給正在上班的某人~~~

 

應該有融化一下某人吧?

 

最近豆斗進入了一個可怕的時期

很歡 沒抱沒理就大哭

放床上 放地墊上 就馬上爬出去 不去抓他

他就跑去玩電線 玩充電器的線 去摸嬰兒車 推車的髒輪子

反正看到什麼 都要爬過去摸一把

但每次都被我阻止 有時候我驚呼還會把她嚇到

我只好把她再抱回我旁邊   接著豆斗再爬爬爬 直到又爬出界摸東西

一直無限迴圈 到她生氣了哭哭

 

其實我們已經買了安全圍欄  可是家裡沒有適合的地點

圍起來 只能圍一個長條型  很窄  也不好爬

照豆斗這樣  好像真的應該把她放圍欄內比較好

不然我最近這幾天開始 真的好累喔~~~要一直抓她

否則她早就掉下床幾百次了

 

 

最後還是要期望豆斗健康長大

長大後會跟某人撒嬌  繼續融化某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