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格來源:紫金堂官網 

緣起:

會知道紫金堂的生理餐 是因為 我的月子後半段是在家裡做的

吃的是紫金堂的月子餐  我很愛它們的湯還有甜點

即便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情 我還是想到會流口水

當時就知道紫金堂也有生理餐 只是那時候沒有想過要訂來吃

 

不過最近 一方面覺得產後生理期來的量都好多(原本已經算多了)

加上覺得這半年來為了照顧豆斗 整個作息早就被弄得亂七八糟

身體也整組壞了了 撇開這個生理餐是否有甚麼功效

我只是想對自己好一些(這半年來所有的花費通通都是為了豆斗)

於是在某個夜晚 我就毫不猶豫的下訂了

訂購與送貨

紫金堂的生理餐 一共有四天份 每天僅有早午餐 沒有晚餐唷!

(生理中與後各兩天餐 有護理師會來電諮詢個別狀況再送餐)

像我有告知護理師我生理期量很多很多 她就幫我把餐放在經期已經倒數時再送

因為他說餐點有活血功效 怕我量會更多

另一方面護士師也有告知生理餐的份量跟月子餐不同 會很"精緻"

(我已經覺得紫金堂月子餐分量很少了.....)

 

大致而言 餐點真的還不錯吃 蠻喜歡早餐的粥品

午餐的湯還是好喝...其實當初在下訂看介紹時

就知道那些菜色跟月子餐的有些一樣 

 

這樣少少的生理餐四天份將近兩千元 當然不便宜

偶而訂來品嘗 是還不錯

我想之後可以自己試著燉四物雞湯來喝 或褒一些湯品

(可是我好懶....)

 

後續

時隔一個月 我又再次訂購紫金堂生理餐囉~

因為一些考量因素 真的不太可能自己燉四物雞湯/排骨湯

而且我怕自己弄得很難吃....

這次生理期來 剛好前幾天睡眠很差 還整夜失眠 頭很痛

且此次越來越有經痛fu 經前就已經隱約有不舒服感

想說沒辦法自己弄東西來補 直接定這個最快又方便了

 

我訂購的平台是pchome 很方便  訂完利用網銀簡訊認證方式匯款

隔天就會有專門的護理師與我聯絡  這次跟上次的是不同位

但 我想...他們一定有網路系統作記錄  因為這次的護理師

沒有再問我的情況(不過我覺得應該要再問一下)就直接說:

那出餐就跟上次都一樣喔~~

但這位護理師 在第二批餐送來當天 有傳簡訊

大意是說:之後還要再訂購(生理餐或其他商品)可直接與他聯繫

線上訂購則可註明她

 

至於功效  我上次吃時生理期居然縮短 大概第五六天就沒了

這次也是.....可是這樣跟網路上查到的一位部落客分享跟好相反

她是吃了後生理期延長了兩天 她覺得是把以前沒排乾淨的排掉

anyway...總之是食補 餐點好吃 吃了舒服  也沒有不良影響

就當對自己好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