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豆斗還在我肚子裡時 印象中大概是32週左右照超音波時

我看到了她的鼻子 當下整個覺得:天啊!!!這根本就是某人的翻版

可是某人根本看不懂超音波裡面是什麼東西 他一直覺得我隨便說說的

 

後來豆斗出生了 我覺得:好像比較像我耶~~

乍看時真的好神似 是因為臉都肉肉腫腫的關係嗎?

 

後來有些親戚覺得豆斗像媽媽也有些覺得像爸爸

可是 最好笑的是 連我媽都說豆斗不像我!!!!

她覺得豆斗比較像某人

 

漸漸的 豆斗越來越白 表情越來越多 

直到前天無意間幫豆斗拍著這張照片

立馬傳給某人看 

當下隱約覺得:這張怎麼有點像某人

沒想到某人下班打給我時 也這麼說 他也覺得豆斗這樣有點像他小時候

 

某人原本並不覺得豆斗像他的 但也沒有覺得像我 

不過這一張照片 真的蠻神似的 眼睛像 鼻子像

連髮型跟頭髮量都如出一轍 臉型頭型也一模一樣

"眼睛"則是最多人說像爸爸的 幾乎大家都這麼說

偏偏某人一天到晚說豆斗眼睛超小 說要帶她去開眼頭(最好是)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豆斗有神似我

有一點點我的影子 可惜的是 我沒有任何一張自己baby時期的照片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baby時 長什麼樣子 有點遺憾

因為家裡窮 買不起照相機 也沒給人家拍過什麼照

 

 

一直以來 幾乎每天晚上 某人偷看在嬰兒床熟睡的豆斗後

都會跟我說:她好可愛喔!

前天更無聊 還告訴我 他去偷看豆斗時 豆斗醒了 在那自己吸手指

結果看到某人 就跟某人傻笑 某人也對他笑 兩人四眼相交而笑

說啥~豆斗彷彿知道自己不應該還在玩 好像做錯事一樣

那個表情 就像父女之間有默契一般的會心一笑....

 

我整個懶得理某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