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豆斗快兩個月時開始抗拒喝奶瓶

後來兩個月健兒門診時 在醫生的建議下改用十字孔餵奶

從此讓我海闊天空..................

 

 

 

一個月

 

豆斗滿三個月沒幾天就開始有厭奶現象

但通常早上第一餐跟睡前餐都還是會喝到正常該有的量

就這樣 每天餵奶就像打仗一樣的

到了現在豆斗滿六個月了 

 

沒想到 厭奶情況卻更變本加厲

他已經可以厭到連續兩餐都不想喝

只要奶瓶一秀出來他就開始爆哭 

最近往往看到奶瓶就一副好像很飢渴迫不及待的樣子

但塞到嘴巴沒多久她就開始大哭 有時候只喝個10cc就拼命抗拒

 

他真的就是不喜歡奶瓶 如果把裡面的奶用喝果汁的湯匙餵

他是願意張開尊口的 可是我沒辦法一整餐都這樣餵

根本流出來的比喝進去的多 甚至可以說幾乎是都流出來了

 

難怪網路上也有些媽媽說自己光應付寶寶的厭奶都快憂鬱症了

而且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動怒

 

原來..............大家真的就是那麼平凡

面對看到奶瓶就嚎啕大哭的寶寶 把自己餓了八小時還是不喝的寶寶

邊哭邊大叫外加揮手踢腳 媽媽的理智線真的會立馬斷裂

 

 

我現在好希望豆斗趕快學會用杯子喝奶

甚至希望豆斗趕快斷奶 趕快邁入跟大人一起用餐的時刻

 

每天四~五餐這樣跟嬰兒搏鬥 真的很傷神

眼看著一瓶又一瓶的配方奶就這樣倒掉 真的心也會淌血

倒掉的奶都比他喝進肚子的還多

 

罵她有什麼用呢?她又不懂  而且配方奶真的好難喝 又油又甜

我自己拿豆斗喝剩的來喝 都快吐了

醫生說就多補充她副食品 可以把配方奶加到米精內餵食

 

昨天我真的一度想要去找什麼日本表飛鳴s細粉了

還有什麼益生菌的......

 

可是又覺得還是不要讓豆斗吃那些吧!畢竟我沒有諮詢過醫生

現在我才想到我應該要請教醫生是否可以開些開胃藥給豆斗的

 

厭奶這檔事 做媽媽的 真的很難看開呀~~

看這黃黃的尿布 日漸銷售的肥臉肥腿 怎麼能不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