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副食品 本來沒打算那麼早給豆斗吃

但我看了小雨麻的書 裡面把洋蔥列為第二級的低敏食材

於是我就興致勃勃的將家裡的洋蔥切一切拿去電鍋蒸了

是說....洋蔥真的好香~~~

 

但就在蒸洋蔥的同時 我也上網查了一些食譜

發現有些媽媽說自己寶寶吃了洋蔥會過品

而且查到的食譜多半是一歲多後才吃的 加雞肉 感覺就超好吃

 

所以當我看到這裡 我已經開始猶豫要不要讓豆斗吃洋蔥了

但是 我已經一個禮拜都沒幫她試新菜色了 

剛好婆婆回家發現我又在弄這些

我在那邊murmur說:豆斗吃洋蔥不知道會不會過敏?

婆婆就說:不會啦~~~~~

因此我當下就決定要讓豆斗吃囉~~

不過 我參考小雨麻的書 裡面4-6個月的洋蔥食譜

是將洋蔥煮熟或蒸熟後 取洋蔥湯給寶寶喝 

並不是將洋蔥加水打成泥.....

我想這樣也好 畢竟豆斗還不到6個月 還是先不要吃到太多纖維

 

但....我沒有讓豆斗只吃洋蔥+米精

因為我還有原本做的地瓜跟花椰菜 就一併蒸給豆斗吃

 

經過兩天 豆斗並沒有過敏 大便也還算ok

只是最近便便已經是偏乾的狀態 量也很少很少

跟他新生兒時期實在差太多了 

總之在吃完副食品後 我都會用果汁湯匙餵水

她應該至少有喝個20m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