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7

 

可怕的黑眼圈跟厚厚的眼袋....

今年 我度過了第一個屬於自己的母親節

跟某人、公婆以及某人姐姐一家 在欣葉台菜慶祝 某人買單

在還沒上菜前 請某人幫我跟豆斗拍的合照 

我沒有把豆斗抱起來 只好自己把臉湊上去

結果就拍出了這個有點好笑的畫面

豆斗邊吃手指邊仰頭看我~~

她現在好像會認人了 不過因為平時不太會帶豆斗出門

在家裡的每個人 她天天看 根本沒有機會知道她怕不怕生

直到最近某人姐姐抱她 據說豆斗就扁嘴一副要哭的樣子

吃飯這天 回到家她再試一次 我看到豆斗好像有點緊張 嘴角往下彎

 

豆斗滿五個月的紀錄還沒寫

寶寶的發展實在很快 把這些都記錄下來 以後會是個很珍貴的回憶

 

我的母親節過的很平淡 某人也毫無特別表示

他說叫我跟豆斗要  撲撲

 

只好凹他晚上請吃外帶的無老鍋 還有要他跟我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