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到自己對於豬圈落成的點滴會這麼難下筆

原本以為會按進度記錄下來的

豈料豬圈在我坐月子期間開工 就這麼一連串下來

.....一切一言難盡啦!

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正向面  至於暗黑面我怕我會越講越氣

某人還叫我可以都寫出來分享

撲撲~~收看mobile01多年 我想我是不可能去波開箱文了

只怕會見笑 更怕有人會私訊問我是找哪做的 他要避免

唉哀哀~~好多個哀哀唉~~

我並不想分享慘痛經驗  因為實在太慘痛又太鬼扯了

 

 

先重新定義一下我們家的風格好了 我管他叫做-北歐鄉村風 拉拉啦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小東西還沒採買 大型家具家電多半是都到位了

 

希望一切就定位後 能有個安全舒適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