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豆斗吃米精情況越來越好 30ml~45ml的量都可以吃光

而且也已經吃了兩個禮拜(中間因為忙著新家有中斷幾天)

所以我準備要讓豆斗嘗試第2種副食品了

對於要選什麼食物 我找資料找了好久

首先我想確定:要是低敏食物 要確定是適合4個月大的寶寶吃

也要確定是第一階段比較適合的副食品

大致確認應該沒什麼問題後 我就開始製作花椰菜泥了!

基本上我是參考QQMei的食譜-青花椰菜泥+10倍粥米糊

 

作法很簡單 不過我第一次試做 菜湯水似乎放太少 攪拌器打得也不夠久

後來做第二批 就ok了 我有試吃第一批的 沒什麼不好的菜腥味

我用brother max 40ml的冷凍盒分裝 真的很方便

只要沖泡一下熱水 按壓底部 "波"一聲青花椰菜冷凍塊就掉下來

第一次是用30ml米精+20ml青花椰菜泥讓豆斗吃

其實 我也怕豆斗會像小QQ一樣 一開始不愛青花椰菜

沒想到 他居然還是很開心的全部吃光光

真是增加我的信心......

希望這5盒豆斗能乖乖吃完 沒過敏大便也正常

 

 

我蠻期待給豆斗吃地瓜泥的~~~光想到就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