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7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要面對的幾件事不外乎:寶寶的屎尿跟喝奶

家裡不比醫院跟月子中心 有專業的設備與環境

首先關於小豆斗用過的尿布要怎樣處理這件事

就讓某人相當的介意 因為他覺得我在廁所掛個大塑膠袋裝用過尿布

老是弄得濕答答又會有異味 整個無法接受

沒多久他自己不知道怎麼查到的在網路上發現這個東西:尿布處理器

跟我提了一下後就自己上網訂購了

他說這是Aprica的獨家設計 到貨時我應該還在昏睡 只聽到他一直說:好用!讚!

其實當他告訴我這個品名時 我又以為是個很昂貴但沒那麼實用的東西

因為在很久以前他也說他很想買個廚餘處理器 好像是會把廚餘的水份擠乾

總之這些東西都不便宜 但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經過這一個半月來的使用 這個尿布處理器 真的好好用

雖然他好像是設計讓人家放在房間的

不過我們是放在浴室 儘管浴室常有水漬 也多半是在濕濕的環境

可是放在處理器裡的尿布 完全不會被噴濕

這尿布處理器有專屬的垃圾袋 

當尿布塞到已經無法再塞後 只要打開蓋子 將垃圾袋切斷打包丟掉

再拉出垃圾袋打結 又可以繼續用囉~~

IMG_1188 IMG_1189  

 

某人還說 就算之後豆斗長大已經不需要包尿布

這個處理器還可以拿來丟我的衛生棉兒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日本阿卡將陳列的粉紅色的aprica尿布處理器

台灣好像只有綠色款  好想買 哈哈!

アップリカ におわなくてポイ 本体【TN0301】

 

 

照片來源:http://shop.akachan.jp/shopping/g/g44001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