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3  

2/10是豆斗雙滿月的日子 並沒有做什麼慶祝

倒是跟某人倆在家樂福幫她買尿布存貨時 吃了哈根達斯

不過 我幫她在家樂買了一個優生拍隔器

第一次聽到拍隔器這東西 是在婦嬰用品店某人發現問我要不要買

因為覺得很奇怪 所以當下覺得這是騙錢的東西

想都不想就說不要買 浪費錢

 

後來在12月龍寶社團看到有人分享優生這牌子的拍嗝器 說好用

我也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有一位媽媽也跟我一樣第一次聽說到東西時

也一樣不以為意 但是這位媽媽請的保母使用這個拍隔器 

她自己使用後 發現真的比較容易打出來

我想...既然她跟我有一樣的心態 但後來卻覺得拍嗝器好用 

應該是真的有用吧??? 所以當我在家樂福看到時 就買下了

價格是175元 一個很簡單造型矽晶材質的東西 

其實他的品名不是拍嗝器 而是拍背拍痰器

 

一回到家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 小豆斗奶喝到一個段落

我馬上拿這拍嗝器拍拍 才拍不到5下 就打嗝了

真是驚為天人阿!我馬上跟某人說:這是神器吧!!

但下一餐則是沒有打出來 今天再試一次 也是沒拍幾下 就打了一個大嗝

 

我想...這拍嗝器 應該是真的有用

因為我很不會拍嗝 這陣子應該已經連續6,7天沒幫小豆斗拍出嗝了

(她自己喝著喝著 或休息時打出來的不算)

 

 

目前豆斗仍舊厭奶 奶量根本比出生時喝得少

但精神狀況與活力看樣子都正常 

這三四天居然會在喝奶時大哭 這是之前都沒有的情況

以前每次喝奶時 總是她最peace的時候 

查了資料 都說可能是脹氣不舒服

最近豆斗都兩三天才大一次便 大完便後食慾都有變好

璽月月子中心的護理長打來了解狀況時 跟她說了情況

他建議多幫她按摩肚子...

 

另外 豆斗越來越愛講話 每天都很愛咕咕孤的發出聲音 很有趣

不過未滿一個月時 讓她趴著 練習抬頭時 她第一次一口氣就抬頭了

但後來就沒有了...我看寶寶手冊 滿兩個月頭要能抬起45度

再幾天就要去健兒門診打疫苗了 這幾天再叫某人幫她練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