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又濕又冷 不過週日下午還是出門去洗了頭

然後又到麗嬰房買產墊 束腹帶 加買幾包免洗內褲

看著自己部落格的倒數計時器:14日

突然想到:這不就也表示我跟某人的兩人世界也將要宣告掰掰啦!

以後再也不可能這樣發懶想要睡到自然醒 也不可能想去哪就去哪

 

那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倒數計時的日子耶!

反正本來就得多散步運動多勞動 

趁這段時間好好把家裡整理一下吧!

自從結婚從租屋處搬家後 也沒有好好整理東西

到時候生產玩 農曆年後 新家就應該可以落成

那時 多了個小綠豆 一定手忙腳亂 現在也得開始整理一下

總之房間被我弄得亂七八糟 到時候要搬家也得大清倉阿!


還有...我想買塑身衣捏!不然到時候肚子一定鬆垮到不行

只是查了一下資料 塑身衣都超級無敵貴

但我還是想去瞧一瞧


然後我也想再多拍一些卸貨前的肚子照

之後也許可以再做一本點點印

還有...我的訂婚結婚的相本也還沒弄耶!(自己硬要弄就是)

好多事情想做喔~~

 

 

之後會變得經濟拮据 嗚嗚 但我還是超級期待新居落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