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0    

肚子依舊持續噴大 這幾天每天睡覺都很煎熬

因為肚子真的好大好重 右側睡馬上會食道逆流

左側睡肚子會重到不舒服 必須把肚子墊在抱枕上減輕重量

而且不管正睡 側睡 通通會呼吸不順

有時候 真的很想乾脆趴在桌上睡 或衝到客廳睡在躺椅上

半夜至少要起來尿三次尿 骨盆也感覺被撐大了

總之真的越來越有種:想趕快卸貨的念頭

但這樣睡不著的夜晚 想像起生產的畫面 越想又越害怕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懷孕後期孕婦的心聲吧?


每一個過來人包含醫生 都警告提醒我:一定要多運動

不然會很難生 我覺得我慘了

因為我根本沒在動 且肚子真的一直在長大

我懷疑...小綠豆該不會已經破3500g了吧


我的待產包依舊還不見蹤影 

再不整理 孩子都要生了吧??

某人不願意陪我散步走動

希望天氣能放晴 讓我能出去走走 在家走動 很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