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懷孕以來...

因為已經胖超過10公斤很多了

整隻就像熊一樣 走路則是像企鵝

原本髮質很糟又有白髮的我 現在也無法染燙

甚至連護髮也會因為顧慮到藥劑的問題而不敢弄

也沒辦法去弄飛梭或杏仁酸換膚


總之以正向來說:就是少了很多花銀兩的機會

只是...整個更快速的飆向歐巴桑之路邁進

不過所有的積蓄也都拿去作為新家裝潢的基金了

也沒什麼錢可以亂花


對於生產後如何減肥這件事 我都還沒有去思考耶!


現在的我行動越來越笨拙了

除了早就無法憑躺在床上睡覺外

現在要起床 也必須要以分解動作方式進行:

先側身->用手支撐著床->用腳以作用反作用力讓自己上半身彈起->

然後使力坐起來


也已經無法彎腰弄鞋帶了(必須把一腳拿起放在另一邊腿上) 

更別說是站著穿褲子啦!

以前聽同事講的書上看到的懷孕情形

都一一親身體驗到了


所以說:懷孕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阿!

身心都是一個挑戰跟負荷

只是 每每感受到肚子的傢伙動來動去

就會覺得很奇妙很開心...自己真的在孕育一個生命耶~

看著超音波畫面裡  有頭有手有手指腳趾 噗通噗通的心跳

還有鼻子 嘴巴...其實連自己都很難想像:

原本跟一粒米一顆綠豆般大小的胚胎

居然能慢慢發展成一個"人"

 

想到這些 

身體上負荷著的不適就能去承受了

(不過想到這些 真的會很想讓小孩趕快噴出來

但是我覺得等到真的噴出後 一定會很想塞回去)

最近水腫越來越厲害 但還不致於變成麵龜腳

睡覺時 一樣輾轉難眠 呼吸不順

走路時 偶而會有下墜不適感 現在出門時間較久或上班都會使用托腹帶了


眼看著時間咻咻咻 好像真的也快要可以倒數計時了

昨天婆婆去奇哥買了小綠豆的嬰兒床 床包組 一些新生兒用品 衣物 

可放在浴室的電暖爐(防水 洗嬰兒時可使用)

今天也先幫小綠豆買了一包幫寶適尿布 

因為老公覺得幹嘛一直急著現在買 他想要到時候幾個牌子都各買一包

讓小綠豆使用看看比較喜歡適合哪一款 

 

至於想開始準備的待產包 明天再來研究一下吧!

今天也是很"累"(體力很差) 慶祝老公生日 到內湖吃饗食天堂

還很不知死活的去costco 一堆大推車推來推去 真的很驚險

從一個女生旁邊閃過(她站在走道上)都沒碰到她也沒推擠到她

也沒有發出什麼聲音 她居然大聲嗆我:是不會講借過嗎??

可能因為她很大隻 然後我也忘了我現在很大隻吧!哈哈哈

以後不想假日來這種恐怖的地方了 尤其是孕婦來

 

在饗食天堂也被一個小朋友撞到 手上的熱飲灑出來也潑到我的手

還好溫度一點都不高 不然我不就被燙傷了


所以說...孕婦還是不要亂趴趴造 人家怕撞到妳 妳自己也真的撞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