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1 IMG_0453  

幾個月前就已經上網購買很火紅的喜鋪媽媽包

早在部落客cpu還沒創辦喜鋪販賣ct-bag時

就已經會收看她的部落格了

本來一開始還沒懷孕時 對於這款媽媽包以及它的售價

都覺得偏貴且樣式覺得還好

可是隨著這款媽媽包在網路上走紅 甚至造成訂購搶購熱潮

她的款式顏色也越來越多樣化 不過價格還是不算便宜

當時 基於這個包以後應該都會是某人在背

所以我沒有買桃紅色那款 至於迷彩款又太男生

因此我買了當初一開始我很不解的粉紅原點黑包款

沒想到背久了也是很耐看


只是喜鋪媽媽包真的超級熱門 常常三不五時走在路上

在台大跟之前李木生產檢時 都會看到它的蹤跡


最近想說該來買個大一點 可以當待產包又能當之後小綠豆出生後的媽媽包

在網路上爬了好多推薦文章 也發現其他很多品牌

有國外精品名牌 好萊塢明星款媽媽包 也發現另一家台灣品牌媽媽包

可是...它的顏色 我真的很不愛 

 

好萊塢明星款(尤其是超多人熱愛潔西卡艾芭背的timi leslie)

是很時尚 而且真的沒有媽媽包的fu 但感覺起來重量不輕...重點是很貴

其他國外牌子 有些外觀看起來真的太卡通了 不喜翻

我想要很輕又很多收納隔間的款式 但重點是樣式顏色要喜歡

害我看來看去 查了N篇人家的推薦文

還是想買個喜鋪ct-bag(剛剛看了他們官網 幾乎通通缺貨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