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下班回家吃飽飽後 左下腹又出現微痛感

跟週日的時候同一個位子

雖然心裡覺得這位子 可能是小綠豆的頭壓到在痛

因為上次在台大的健保給付超音波產撿時

檢驗人員就說小綠豆的頭在肚子左下方 


不過因為這只是我自己的推測 心想:還是去住家附近婦產科診所看一下醫生好了

但醫生居然要內診!!!!!我討厭內診!!超不舒服的!!!

醫生說我有點發炎 就幫我塞了藥劑

照了超音波 胎盤很正常 醫生說羊水有點少 要我多喝水

然後會痛的地方 真的是小綠豆的頭壓到~~

但這位醫生說我胎位有點低 還問我的工作類型是不是常需要走動的

感覺上...台大的醫生 比較不會"嚇"孕婦 

應該說只要沒什麼嚴重問題 基本上他們都會說:一切正常

不過這樣也好 我是個很容易亂緊張擔心的人 


另外  自從我在懷孕6個多月買托腹帶 綁著一天上班後 

就開始在肚子下緣長紅疹 而且佈滿整個肚皮下緣

都是直條紋的 看起來真的好像妊娠紋

可是都是凸起的 由一顆一顆紅疹連綴而成直條紋 目前已經轉成黑紅色

肚子兩側也有長一點 跟以前的冬季癢疹很像

我一直都沒跟醫生講 因為總覺得:醫生應該只會說:有些孕婦也會這樣

不然就是會開藥讓我擦 可是我應該會不敢擦 想說:忍一忍算了!

雖然我還是三不五時就抓抓抓


最近這兩天 居然又開始長新的 同樣也是直條方向長出來

越長越多 我快癢死了!!!!!!

所以有時候 我會亮肚皮 讓肚皮整個透透氣吹吹風

真的會比較舒服 

看著臉書上其他有秀肚皮的朋友們 肚子都好漂亮 乾乾淨淨

相較之下 我肚皮實在太噁心了

有時候半夜醒來 就開始瘋狂死命的抓 完全不管抓完會留疤這件事


我決定下次產檢要跟醫生說了 希望他會開藥膏讓我擦

不然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這  應該不是妊娠紋吧??!想起小時候印象中看過媽媽肚皮上的妊娠紋

還有生我剖腹產被醫生亂縫 就像被狗啃一樣 醜到要命的疤痕

(我形容的好可怕 當年的婦產科醫生都沒有美感嗎?)

就覺得實在太"驚悚"了  儘管媽媽覺得有妊娠紋是理所當然的事

可是我並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