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號碼很後面 我們約中午12:30到

已經過號...雖然跟護士小姐補報到了

可是我們卻還是足足等了兩小時多

後來老公去問護士還要等幾位 然後...就叫我了

老公懷疑我補報到時  護士根本沒記錄到

因為等我們看完 外面的人早就幾乎都看完了


這次我體重才兩周就胖快3kgw

然後例行性的驗尿  尿糖是第3次+ 而且還是++++

醫生叮嚀我不可以再胖了 不要再吃太多甜食了

之前每次醫生都會問有沒有甚麼問題或狀況

除了之前腹痛 拉肚子 有宮縮外 後來都還好

不過這次我跟她說 我會頭暈(因為昨天下午上班在影印間

忽然一陣暈眩 馬上扶著旁邊櫃子)

醫生說的確有些人會這樣 問我有沒在吃新寶納多...等 要多補充鐵鈣

我說我有吃綜合維他命

另外我也問醫生:我肚子會不會太小啊? 醫生說:不會 非常符合週數

胎心跳也很正常~~~~


關於甜食  實在是一件奇妙的事

懷孕前 我是個毫不嗜甜食的人

頂多偶而心血來潮會想吃個小蛋糕而已

懷孕後 孕吐期吃甚麼都覺得噁心 

只能喝以前根本不可能會想喝的鋁箔包果汁 止住噁心感

後來食慾漸漸恢復後 居然還是很想吃甜食 也常買飲料喝

當時本來很怕妊娠糖尿過不了  沒想到順利過關

所以就更肆無忌憚的三不五時買飲料喝 狂吃麵包跟蛋糕

可是 真的...吃甜食會讓心情變好....沒懷孕前 會想吃甜食

也多半是因為心情不好想吃甜的


鋪~~說到甜食 昨晚跟老公去買宵夜的路上

聊到胎動 我說小綠豆天天都會踢踢 尤其吃甜食喝飲料時 馬上有反應

只有之前一次吃千葉火鍋 我喝了一整罐養樂多 可是小綠豆卻一動也不動

那時候有緊張一下下....(不過回家後 又有胎動 就鬆一口氣)


然後接著我跟老公說:每次喝燕窩時 小綠豆都有動唷!!

所以老公說~~

那就是:養樂多一罐10幾元 她不要  她要一罐幾百塊的燕窩



鋪~其實沒有啦!!幾乎每次吃甜食 小綠豆都馬上踢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