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現在人多半生得少 很多都生一個就不生啦!

孕媽咪們就更想為自己懷胎十月留下永恆的紀念

想必孕婦寫真攝影 應該越來越多孕媽咪們想嘗試


晚上 開啟了我的小粉紅筆電 點開了準備結婚的file夾

看了訂結婚的婚攝作品...不禁又回想起能夠像玩扮家家酒一樣:

試穿婚紗 找喜歡的風格的新秘做造型 蒐集各種新娘髮妝做功課

身為平凡人 一生有幾次能夠這樣當主角當公主呢?


雖然懷孕以來 並沒有特地尋覓有關孕婦寫真的資訊

當時是覺得:另一半連當初拍婚紗都痛苦成那樣了 

自己肢體也是很僵硬

加上當初的婚紗公司簽的契約裡 有免費拍周年照的服務

算算時間 到時候也大概大腹便便 可以去拍個一兩張留念

所以我沒有打算要另外花甚麼錢拍孕婦寫真啦!


接下來小綠豆的奶粉尿布錢 裝潢新家的資金 房貸...

已經不能讓老公再那樣亂花錢了

(動不動就吃上千元大餐 三不五時就上電影院看電影 

還有老公有沒買最新3C手會很癢的毛病...)


可是還是會想晃晃有沒免費 或價格實惠的孕婦寫真

但...我也沒適合拍照的衣服 老公...想也知道 是不可能願意入鏡的


so...先做作夢 爬爬網路資訊  到時候也可以用GF3來DIY拍孕婦寫真

馬上想到商請小綠豆的阿姨  都是女生又那麼熟悉 這樣一定很放鬆



至於 婚紗公司的免費周年照

我是一定會盧老公要陪我去拍的


@井兒。非專業孕婦寫真DIY

    這個作品好可愛 也拍得好好喔~~~自己DIY 免費!!

    衣服配件也都幾百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