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週五下班時光了 

今天翻起了去年訂婚 結婚 還有婚紗照片來看看

結婚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了 

回想去年 好像下班時都有很多東西可以研究 找資料

忙著找新祕 婚攝 做拍婚紗道具 做MV 挑婚紗...挑喜餅 喜糖

很忙碌的一年 可是忙得很開心很幸福

 

而現在 肚子裡的小綠豆都已經四個月了

不過卻沒有很熱衷研究懷孕相關大小事

只要原因也是因為前三個月孕吐...種種不適 實在太辛苦了

根本提不起力氣做記錄 

當然也不想放上小綠豆的超音波玉照(幫他/她保留隱私?

覺得那些很用心研究懷孕相關用品 嬰兒衣服...等的孕媽咪 實在太厲害了

到現在 我都還沒研究...一方面是根本來不知道小綠豆的性別

二方面每天都好無力 非常的疲累 而且總覺得其實好像時間還算早

可以等更後面一些時間 再來研究

 

目前 除了在哈韓孕媽咪網站上購買了一件上衣跟褲子 還有內褲

其他都還是穿以前的衣服(反正以前也都淨買一些寬鬆衣服)

上衣大部分都還ok 但下半身很多褲子早就塞不下啦!

每天照鏡子 看看自己的肚子  其實也看不太出多大端倪

因為以前肚子就很肥  只是躺著的時候 肚子似乎有比以前大

常常晚上吃太多 都覺得肚皮快爆炸了 但還是一直吃個不停

 

明天不知道有沒機會照超音波 看看小綠豆性別

 

 

嗯~~要hold住好心情

 

ps.當媽的真的都很妙  之前做初唐檢查拿到的超音波照

回家左看看 右看看 明明黑壓壓一片 但突然就覺得:好可愛

小綠豆居然真的從一個綠豆般的小黑點 發展出頭 手 腳

有噗通噗通的心跳 在螢幕裡還會抖一下動一下(雖然我根本看不懂)

 

幾乎每天某人下班 都要問我:小綠豆現在在幹什麼????

我都回答他:在練習比中指.............

很莫名其妙的答案喔!

 

截至目前為止 某人只會對小綠豆講一句話:小綠豆要乖乖喔~~

(他不好意思講其他的... 因為還不熟???)

我想這應該是當爸跟當媽不一樣的地方吧!?

畢竟小綠豆是在我肚子裡 對某人而言 還是個頗陌生的傢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