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0  

週六晚上我們喝著好喝的飲料 配著咔咔雞的炸物

還有後勁夜市的冷滷味 仍舊是邊聊天邊玩貓的度過


週日我睡到了十點多 東摸摸西摸摸後

就前往楠梓的丹丹漢堡 不過 在吃丹丹之前我們還吃了隔壁的肉圓

IMG_0351     

原本在這次行前 我查了好多高雄的肉圓資料

但是一到高雄才發現:高雄根本到處都在賣肉圓

光一條路上 動輒就三五家跑不掉 

高雄的肉圓一顆約8~10元 小小一顆用清蒸的

這家肉圓味道尚可 但還稱不上超美味


吃完肉圓 就邁向這次港都輕旅行的最後一項美食了

人人都說:到高雄要吃丹丹 其實我也不知道丹丹是在賣啥

IMG_0352-1  

除了丹丹漢堡 還有什麼呢?

沒想到看到那menu 真讓人驚訝 丹丹居然有賣:大腸麵線 炸雞塊 廣東粥

IMG_0353-1  

跟麥x勞...等速食店一樣 丹丹有搭配好的各號套餐 每份套餐都有附飲料

問了溫同學 丹丹魅力之所在為何??

為什麼在批踢踢高雄版 有人請益高雄必吃美食  言必稱丹丹~ 

溫同學娓娓道來說:因為 他很便宜!!! 還真是言簡意賅啊!


但連大腸麵線也是甜的 還真是妙呢!不過我蠻愛的就是

丹丹漢堡的用餐環境 蠻速食店的 加上價格便宜 所以中午用餐時間是要排隊的

但我們剛好有位子 真幸運 店裡面也以青少年居多 可謂南部麥x勞吧!


原本我們的最後一站 想去伴手禮店家:呷百二自然洋菓子

不過溫同學有點找不到 加上我已經買了手工蛋捲 所以就作罷

最後再高鐵附近的新光晃了約一小時 就順利的搭車回台北啦!


結束了開心的港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