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蜜月旅行 原本我就如同身邊認識的同學同事們一樣

想要去歐洲 想要去法國巴黎

但某人不想 他覺得貴 又累 所以他說他想去峇里島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甘願 可是我們也沒有很多錢

如果去峇里島的話 就能夠以較少的金錢 得到不錯的享受

加上 我跟某人 一直以來都是走隨興自由的旅行方式

總想睡到飽 悠閒地漫遊就好  不想跟團趕行程

原本我很早就開始想去旅行社問報價

可是 問了東南亞跟燦星 他們都說如果要十一月底十二月初出發的行程

要等到十月份才會出來

所以我們就這樣 等阿等地 到了十月 隨興經過東南亞旅行社時 就去拿了報價資料

這時候 我才確認:原來網站上寫的報價 是一個人

所以其實要去峇里島 也可以花到一個人九萬多的 例如:住在安曼系列的飯店

還有W hotel 之類的 也都要六萬多

就在此時 某人突然問我:真的要去峇里島嗎?(OS:阿不然咧~是你自己說的耶!!)

他要我去查察馬爾地夫的資料 因為他說馬爾地夫好像在隔十幾年之類的 會淹沒消失

可是之前查資料時 看到馬爾地夫的價格 幾乎跟去歐洲不相上下 我就馬上不考慮了阿~

但卻因為某人的提議 我開始上網搜尋馬爾地夫的蜜月網誌 沒想到 就這樣移情別戀了

網路上的馬爾地夫實在太美了 美到不像話 潔白的沙灘 湛藍的海水 慵懶的度假風 美食 海景

怪不得會有人說:他的心已經遺留在馬爾地夫了 

更有人說:本以為要去馬爾地夫很難 沒想到 要離開 更難

就這樣 才一個晚上 我的心就變節了

於是我開始查旅行社資料 有了初步的概念後 

本來某人要我在批踢踢海島旅行的相關版上徵求報價 不過卻沒有任何消息

後來 我打電話問了博海 要報價 卻等了五天(三個工作天)才有回復

(期間我還打兩次電話追問)

會打給這家 是因為某人查到資料說: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去馬爾地夫是由它們辦理

就在他給報價的那天還沒收到報價時 我實在不想等了 所以就打給了另一家旅行社-凱仕(yoyo)

我們的要求是:七天五夜 至少兩晚水上屋 沒有想要甚麼水上活動 也不要求要搭水上飛機

想要吃美食住得好 預算是七~十萬以內

凱仕則是在我掛掉電話約三小時 就寄來三個飯店的報價 博海給我們兩個

但博海的報價表非常詳細 也順道附加了要報名者填的表單

凱仕則是相當簡略的給基本報價 要我們確認要訂在跟它們聯繫 以利再傳表單


就著這幾間飯店資訊 經過一個晚上跟某人查資料 我的心整個偏向了四季飯店

因為他是五星級啊!看了網路上蜜月網誌的照片 我整個已經心神嚮往了

可是他好貴 破我們預算 經過掙扎 我選擇放棄 改挑另一個較平價的度假村島嶼

網路上也是有網誌分享 很明顯地跟四季飯店很大落差 但也不便宜喔!博海的報價也是要九萬初/人


最後我們決定 問博海四季報價(因為我們只有yoyo的) 然後再問yoyo我們原本想去的度假村島嶼報價

後來 因為yoyo給的報價某人願意接受 我也就嫁雞隨雞的決定去四季飯店的kuda hurra島啦!

而且還選擇要在去程轉機新加坡時 在新加坡住一晚 並搭乘早班飛機 

有小小價格優惠 且能多在新加坡待半天 

不想在新加玻住宿 想直接轉機馬爾地夫者 其實就是一個人少1500元而已

如果我們有多一點時間 研究也許有更多優惠吧!

在僅剩一個月的時間 能訂到機票跟想要的飯店 已經ok了

不過一開始還發現 飯店把住宿年份打錯 打成2012

害我超緊張 以為他們把訂錯時間了 yoyo是表示:只是純粹打錯字而已


接下來 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還是要再確認一下機票跟住宿 不然錯了就很糗

機票 是可以打電話確認 住宿...就再看看 旅行社應該是不會這摸誇張啦!

馬爾地夫沒有跟團 大家都自由行 在那兒 就是放空放鬆 享受人生與美景

完完全全徹徹底底地符合我跟某人的風格

所有的行程總共八天六夜

希望一切順利 平安

先來列一下爬文資訊吧!

1.新加坡過境觀光資訊

2.新加坡過境觀光資訊2

3.新加坡過境觀光資訊3

4.新加坡住宿觀光資訊

5.馬爾地夫蜜月新加坡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