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已經收到文定婚攝的光碟作品

也才發現我的文定第二套造型的髮編

對於文定造型 我的設定是素雅自然風

新祕也都達到了我的要求 還記得跟他做造型溝通時

Gill就說:妳愛的風格都好自然^^

也難怪同事說我的造型實在太素了

不過文定對我而言 就是小而美小而巧的儀式與宴客

造型如果很有氣勢或華麗 那結婚時怎摸辦?

恰巧剛剛在非常婚禮看到有人寫了自己的新祕慘痛經驗

頓時才更覺得我的文定新祕真的很不錯

來分析一下她的優點吧!

1.能時時在msn上看到她上線 還曾msn問過他一些問題 都在

2.用e-mail詢問溝通 也很快就得到回覆

3.因自認住家地點不是很好找  加上又是在鄉下地方 我還特地拍了我家外面與周邊照片

   讓新祕先知道 以防到時候她找不到 迷路 而耽誤時間

4.訂婚前一天特地打電話 問我文定儀式時間以及男方前來時刻

   告訴我:原訂7:30(or7:00我忘了)有點來不及 她說她6:30就來

   當天也差不多時間就到 原本契約跟他的網站有些提早化妝的鐘點費

   她也說不用了

5.造型幾乎與我提供的照片差不多 很讓人喜歡

6.準時到宴客場地的新娘休息室 還超級仔細的幫我用電卷棒卷頭髮 補妝

7.服務態度很親切也很細心 很好聊 而且好正!!!!!

當時對Gill的手藝就很有信心 因為看過了她的作品網站 每一個都很愛

都讓新娘加分 

 

不過他已經是老師級的新祕 他其中之一的學生也是台中知名的新祕呢!

所以他的價格以中部價位而言 不算太便宜 不過長輩都說不錯 好看

Gill新祕作品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