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中正紀念堂周邊的婚紗街上的西裝訂做店家

是我跟某人還有某人媽媽隨性在婚紗街上找的

儘管中山北路上也很多家 但愛國東路離家裡比較近 價格也可能比較便宜 我們就去瞧瞧了

因為某人偏瘦也不高 所以如果穿一般成衣西裝 可能會不夠合身反而讓人看起來更瘦小

這間店家有個非常會話家常的門市 跟某人的媽媽一直聊得非常合拍

某人訂做了西裝外套 西裝褲 買了兩套襯衫 還有兩條領帶

對於西裝 我沒有任何了解跟研究 總覺得:反正某人媽媽一直希望他去做西裝 就去做一套吧!

我跟某人都想要做灰色系的 但某人媽媽卻一直說要黑色

不過...既然是某人也想要灰色 加上門市問了某人平常是否會常穿西裝 某人說不會

便在一旁說:灰色比較不會那麼正式 也比較年輕 以後比較好搭配

當天決定下定後 師父就幫忙量尺寸 某人媽媽在一旁又說:要做大件一點 不要太小件

聽起來讓人有點緊張 可是....我抱著:反正不關我的事(誤)

事後據某人說:當時在量尺寸的師父偷偷在某人身旁說:

做大件能看嗎?那樣就買現成西裝就好啦 幹嘛訂做~我會幫你照你們要求做的 

聽了某人轉述 我就撲疵笑了 師父真中肯

 

量完尺寸後 我們就定了下次來看初樣的時間 初樣做出後師父讓某人穿上 在做細部修改

並讓我看看是否有什麼意見看法 都確認ok後 師父就會以那樣的尺寸去做啦!

這間店內部算是蠻乾淨寬敞 交通也很便利 價格的話 我真的沒有任何概念 門市都是男生居多

服務態度算是不錯 不會冷淡也不會一直推銷

某人這樣做一套西裝上衣 褲子 襯衫可以選領子樣式跟顏色(做兩套不同顏色)領帶兩條

看他穿起來的樣子 還不錯 很合身也有時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