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整晚的時間 隨性的做了文定的MV 目前草案片長約四分鐘 應該會再精簡

一開始花了一點點時間思考背景音樂該用哪一首

我實在不想用已經聽到爛掉的一些歌

不是不好聽  可是卻已經膩了

也不想用太"煽情"的歌詞歌曲  因為我會害羞

隨性的在youtube輸入一些關鍵字 例如:訂婚 結婚 MV...等

找到了王力宏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真是一首不錯的歌

但這首歌應該比較適合結婚製作MV時使用

在排除掉一些歌後 我就決定了這首歌啦!!!

從以前就很愛的一首歌曲 歌詞旋律都很簡單  情感也抒發的剛好

不過....就讓我賣個關子吧!哈哈

今晚為了做mv 我把這首歌無限迴圈撥放 好像跳針喔!

 

雖然是隨性做的影片 再加入了一些字句

可是一個不小心看著看著 還是會感動一下的 哈

 

題外話:

偶而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自己的結婚相關影片

都說自己每看必噴淚 可是....那一定是因為箇中滋味誰人知的關係

真正要做到連一般觀眾都深受感動 還真不容易

不過還好 我做影片只是給家人親戚看 沒有要感動其他甚麼人

 

 

之前去陶醴春風看了場地 也說要播放影片

不知道到時候能否實現 不然就白費我功夫了

 

又再度題外話:

如果某人在結婚宴上 唱:念你

一定很好笑 但我知道他不會願意的

而且 他一直唱錯拍 

很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婚 MV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