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9.JPG

DSC00710.JPG

DSC00712.JPG  

早在N年前 大概就已經上網看過各店家的喜帖樣式

扣除掉頂級奢華等級的喜帖外 約略已經鎖定了幾家位在北部的喜帖公司

其實原本我屬意的並非印製我訂婚喜帖的這一間公司

但....這一切都是緣份啊!

原本我在最初屬意的那家喜帖專賣店網站上留言詢問問題

因為我的訂婚帖子數量非常少 一度還想只買空白喜帖 內文自己用印表機印的

可是就在我留言好幾天後 發現店家完全不理會 

如果是因為那個留言板是作廢的 那就算了

我發現他其他篇都有回 就只有我的問題沒回

一看其他有回的 都是因為他們直接問份數 問編號 或索取免費喜帖

而我只是想問數量少的話 是否有賣空白貼...如何計價等問題

因為還蠻不爽的 所以我又回自己那篇 詢問:是否因為我還沒說要訂購 就不回我問題

結果....還是沒回我

有了這樣不愉快的經驗 就算原本那間店的喜帖樣式再多元再美或便宜 我也不要

 

後來 我姑且就上了印製我喜帖的這家網站晃晃

雖然已經晃了很多次 但還沒很仔細的研究他們的喜帖樣式

不過我在他們網站上看到有"線上客服"的按鍵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就點入想看看真的有人在線上回嗎?

運氣很好的 馬上有人回覆我的問題 連計價方式也都說明清楚

也建議我們可以怎麼買比較划算

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在這網站不到幾分鐘 我就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而在原本那間喜帖公司 卻是置之不理 真的態度差很多

也因如此 我就開始認真研究喜印坊的喜帖樣式啦~~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閒功夫自己設計喜帖 且喜帖對長輩而言 真的只是一個告知人家吃喜酒的時間地點的媒介

我媽媽一直要我便宜簡單隨便印就好

而我...則要求 價格要便宜 樣式要夠美夠大方 才不可能隨便印咧!

如果我收到一張很low的喜帖 雖然是不會怎樣 可是會有點失望吧!!

哈~~自以為這是品味問題XD

 

我在他們的網站上 選了五張覺得價格實惠 樣式又漂亮的 寫了e-mail跟他們索取免費樣本

喜印坊大概隔了一兩天馬上就寄到了

不過也因為有看過實體樣本 也才知道:有些網站上看起來很美 但實際拿到樣本 才發現紙質太薄的問題

當然有些也會有些許色差 所以真的要看過實際樣本才知道

 

 

最後我選印了這款~~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雙門開式的方形喜帖下圖

DSC00713.JPG

其實原本並非屬意這款 而是另一款結婚喜事 真的美翻天

DSC00972.JPG

DSC00969.JPG

DSC00974.JPG

紙質厚度夠 且有點亮面 實品跟網路幾乎無色差

可是 一開始我在選5張樣本時 對這款結婚喜事 也有猶豫

因為 我要的是訂婚喜帖 但他的封面卻寫結婚 儘管網站上的樣本內頁 也是文定

可見 的確是有人拿這款當訂婚喜帖的 但我實在不想造成這種不必要的誤會

原本寫了信問了喜印方 可否將結婚二字改掉 隔天一大早他們馬上電洽表示:如果張數過少 版費會很貴唷~~

雖然有另一款花嫁之約 跟結婚喜事版型極像 但他封面的設計 沒有結婚喜事美 實在很沒fu

我不想選擇花嫁之約那款 儘管這款的名稱百分百符合訂婚使用

PK58-62-1.jpg

 

為了要選哪一款  我大概掙扎了一個晚上吧 差點沒因為這樣而睡不著

某人看我一副沒定這款會死的樣子 還說:這一定可以改字的嘛!版面很貴 大不了我出

但為了30張喜帖 而花大錢製版印製 實在很不智 

經過跟+1的討論 就選擇這款囉~~~

 

跟喜印坊聯繫的過程 一切一切都相當好

不但速度快 又親切 就連我搞不太懂稱謂寫法 而寫信問他們

也是隔天馬上得到詳盡的答案

可是...我的訂婚帖 就30張而已 搞到後來真的好想也給他們印結婚帖

但結婚帖是由某人爸媽選取 必須要尊重他們的選擇

 

總之這是一間非常棒的公司

今天他們要出貨 還特地打給我跟我確認地址 一開始我沒接到他們還連打了三通

真的很謹慎~~~

 

強力推薦給需要印喜帖或卡片阿~年曆~的人

晚上我收到成品後 才發現他們真的超sweet

出貨速度快就算了 還付一張郵遞區號表 也送我一本禮金簿 跟敬領謝卡

我才也印了那麼一千多元的喜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