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百年前就在網路上搜尋有關拍照前的大小注意事項

以及拍照用的道具準備

上週到永和的九乘九文具店 今天下午跑到大創與金石堂買了一些材料來製作

本來想順便買簽名筆製作的材料 但面對著一堆緞帶 總覺得跟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不是很符合

而且那些材料 我想...除非是到更傳統的批發店買 不然好像快比在網路上買現成簽名筆貴了

就算沒比較貴 如果才差幾十塊 那我何必花那麼多功夫製作?

所以 我想我的簽名筆會走簡約風吧!也許真的就不會有花了

 

花了兩個禮拜 剛剛我終於做好了兩種文字看板

真的是好久沒有DIY了 為了省小錢 今天做得還真克難

成品看起來還可以啦! 到時候就靠攝影師的功力啦!

另外我還買了小木夾 結果大創沒有我原本想要的簡單迷你木夾

只有上面有裝飾的小木夾 為了不想要到時候又要多跑一趟

我還是先買起來預備 至於繩子 原本想買毛線的

但總覺得為了一段線 而買一捆毛線 很不划算 而且毛線卷卷的又很軟 也許效果比較不好

所以想問看看男友媽媽 是否有端午綁粽子剩下的棉繩 

後來我就獲得一小捆棉線啦~很夠我用了!

 

其實在準備這些小道具時 心理也有點矛盾

因為在我找資料爬文的過程中 發現實在有太太太~~多新人的婚紗照成品中

跑不掉這幾種道具:紅線 小木夾夾照片掛在繩子上弄成晒衣服的樣子 文字看板 氣球 捧花 婚戒 玩偶...

感覺變成copy來copy去的 可是換個念頭想:但不同的新人 還是可以有不同的呈現方式阿!

不然 要我現在通通都不弄 或者硬要想出空前絕後的 那也太浪費時間了

一方面 我又怕自己準備太多 不但要花時間 到時候全部拿來弄 婚紗照變得眼花撩亂 也很low

 

今天腦子裡不斷提醒自己:less is more

雖然喜歡繽紛的感覺 但一定要運用得當 

我也希望自己的造型能夠簡單 好看 不需要太多裝飾

總之就是喜歡日韓風啦!!

韓系的婚紗照真的超好看

 

ps.某人很三八的跑去買了一個黑框眼鏡 說要像變態...

     然後硬跑去剪頭髮 本來想阻止他 怕頭髮很短會不會不好做造型

     不過其實我自己也比較喜歡他頭髮短一些的樣子

     某人的設計師說他拍婚紗照一定很可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