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某人去了一趟他的最愛-京華城

至於為什麼會是某人的最愛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它離家不算太遠 人潮又不多 開車去停車非常方便

隨著要拍照的時間逼近 說好了要做的要準備的小道具 通通都還沒動工 也還沒想好要弄啥?

但這禮拜不弄 也沒剩甚麼時間了 之前每次都一直瘋狂估狗一堆資料

可是卻都沒有有系統地整理好 現在也還沒想好要自己DIY甚麼樣的看版

先來分享一下今天的收穫吧!某人花了非常非常多錢 因為他都買高檔貨  是我這種窮人家買不下手的

 

首先是:白色Nike鞋! 某人是穿起來 很好看 造型跟樣式都很簡單 因為上週去做拍照溝通時

造型師說男生要買一雙白色的運動鞋 所以才特地買的 因為某人已經有一雙黑色的 所以他不想再買運動鞋款

才選這一雙 

DSC00536.JPG

 DSC00537-1.JPG  DSC00538-1.JPG

這個 也可以算是某人的愛牌

繼今年初他在這買了一件羊皮衣後 又一力作 總之價格都貴到嚇死人就是了

DSC00541-1.JPG

拍婚紗照 男生除了西裝店出租的兩套西裝外 還需要自己準備三套

某人說因為家裡也有一些襯衫了 所以他預計買兩件就好 

我覺得長袖的襯衫比較好看 而且可以反摺袖子 短袖穿起來 感覺有點過度隨便

剛剛又把造型師提醒的tip拿出來看 發現她建議:男生的衣服不要跟女生的同色系 要對比色比較好

我的禮服有:藍 紫 粉彩 白 我想....這兩件淺色系襯衫 可以搭配我藍與紫色系禮服吧!?

所以某人只要自備一件深色襯衫就好啦!! 

DSC00542.JPG

這一件T-shirt 的圖案很繽紛吧!我只是覺得這樣可以讓畫面顏色更多元

如果到時後發現不適合 其實平常穿也很ok 反正某人有一堆T-shirt 

有一件CK的黑色T 還有Sisley的軍綠色T 應該蠻好配的

DSC00543-1.JPG    

 

最後同場再加映 我買的超級粉紅可愛的Nike鞋

在店裡一看就覺得好可愛 看了心情會變好 問了某人 他覺得OK

所以我就買了

原本一開始有點打算跟某人一起買雙白色底的鞋子 拍照可用

但我叛逃了 這雙鞋實在太吸引人了

DSC00532-1.JPG  

DSC00534-1.JPG  

因為今天我們消費金額頗高

所以除了換到六百元禮券外 還兌換了一個米飛兔收納包

 

後來我把六百元禮券貼了八十塊 買了台肥的洗面凝露+旅行組

 

京華城還真是某人的愛 我們在這從下午三點多逛到晚上快十點才走

一切都是因為它人潮少不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