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MOTO

這是閃媽帶我去新光挑的耳環品牌

之前閃媽就說過 他在百貨看到一款很美的珍珠耳環

美到讓她睡不著 她自己也想買 本來她想先買下來了

但怕買了 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想找個時間帶我一起去挑

 

 

所以這週末 我就跟某人還有閃媽到新光南西店去看看

但閃媽好像沒有記品牌 只有記樣式 所以我們就在四樓那找了一下下

一開始我們是看D&D的 後來就跑來MIKOMOTO 閃媽就確定是這家

不過這牌子 其實我也沒聽過 因為我對名牌沒有研究

閃媽馬上看到她上次說的美款 是長墜型 櫃姊馬上拿出來幫我試戴

是相當簡約的長墜造型 戴起來真的很美 其他試戴起來 還是長墜型好

後來我又回到D&D 也想試戴珍珠耳環 我喜歡的樣式 他們家的珍珠比較大顆 但價格比較便宜

本來一開始我其實是比較喜歡D&D的有一款 玫瑰造型裝飾+珍珠的款式

但試戴後 發現他不是長墜型 所以就不會咚咚動 比較沒那麼好看 真可惜

所以後來我就回到MIKIMOTO啦!再次試戴後 就確定是長墜型那款

但價格不便宜 算是未來婆婆的愛心了!

 

後來回家後 一查才發現這是一間日本蠻有名的珍珠品牌

果然還是要識貨人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