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徵求台北場地的婚攝

對婚攝的要求 就是 希望是台北當地的

一來不需要另外加車馬費

二來比較可以排除掉拍攝當天交通因素上的不確定性

但不知道為什麼 臺中場地的婚攝 我大概在徵求後兩天內 就找到一見鍾情的婚攝

可是台北場地的 卻遲遲無法找到滿意的

我想有個大原因是 我都在同一個網站徵求

而會在那個網站駐紮的婚攝 應該就是固定的那批人

當初訂婚場地婚攝 沒選擇他們 就是因為沒有fu了

怎麼可能結婚場次又會回鍋找他們呢??

所以一開始 我還是再把那些徵求者的作品報價 看過一遍

並採用"直覺刪去法"來選擇 然後再將覺得不錯的

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是否有他們的評價資料

有一位本來我幾乎已經要敲定他的 後來卻發現我有另一個同學也將他列入考慮

卻得到了其他友人經驗談的負面評價 所以我就馬上放棄了

當初台中場 我考量的是:預算 跟喜好度

在我預算範圍內的我才考慮 其他的儘管再怎麼欣賞 還是刪去

然後在請表妹幫忙鑑定一下 覺得不錯 網路上又是好評

我就下訂了

對於台北場 我鎖定的是:風格儘量不要跟台中場的婚攝一樣 想要明亮的

這樣長輩才會喜歡

台北場地 經過一個多禮拜尋覓後 我在非常婚禮網站上找到了一位婚攝

但他所費不貲 且這個禮拜他竟然又漲價!!!!可是經過我電話詢問後

他表示因為我是上週詢價跟問檔期的 所以還是照原定價格給我

這位婚攝的風格很明亮 且照片美編後製後 好有設計感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我好容易愛不釋手??)

在經過我在網路上努力搜尋評價 可惜找到的並不算多 一來怕服務品質不如想像

二來網路陷阱多 畢竟我也會擔心網路風險阿~~後來仔細比對搜尋後 覺得應該ok

跟某人報備後 我就下訂了

 

兩個場地的婚攝 風格相當不一樣  希望能拍出值得讓人珍藏的作品喔~~

 

後記:

提到婚攝 為了找訂結婚掌鏡者 真的是努力爬版搜尋啊~

另外也讓我想起 以前就在網路上耳熟能詳的知名婚攝

他在網路上可是一面倒的好評 印象中似乎沒負評

更厲害的是 新人對他作品的評價 真的是好到不像話

而我也有一對大學同學結婚是由他擔任婚攝 但當時對婚攝實在沒什麼概念

所以照片看看就忘了...

基於好奇 就上了他的專業網站看作品 說句實話~~

真的讓我 他說他每張照片一定精心後製

身為門外漢的我 一點都看不出來 他說他會精心美編

但以我的眼光角度來看 我真的看不出來那叫啥米美編

就是把好多張照片湊在一起成了九宮格圖檔 就叫美編?????

就我看起來 真的很像一般人用專業照相機拍的照片阿~

雜亂無章 讓我看了很傻眼 但我看了他的公定價碼 更讓我瞠目結舌

他是嚇死人的貴 在看了他的檔期額滿度 整個讓我更傻眼

為什麼每對新人還是讚譽有加呢???我真的不懂!!!!!!!!

我猜 應該是因為那些新人 在意的不是照片的質感 而是有沒有抓住那個摩門特

例如:媽媽對女兒的不捨表情 女兒出嫁難過得哭了的那一刻

(可是 其實真的還好 我蒐集到的婚攝們 也是有很棒的 但我想 價格絕對不會比他更高吧???)

我又猜 應該是因為他的敬業態度 我相信他應該是個非常敬業的婚攝

很努力撲殺抓取每個婚禮時刻 這一點 我相信就不是每個婚攝都能辦到的囉!!

 

 

我喜歡 臺中婚攝抓取的表情跟構圖 還有玩的手法

我喜歡 台北婚攝照片的明亮度跟美編設計的質感

希望到時候 他們不會讓我失望窩!!!

 

還有...我喜歡把他們加入我的msn 很希望他們能常常上線

可能是心裡很想要確認 他們的存在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