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美人教室甩肉不求人

眼看著六月底拍婚紗的時間快到了

母親節後的週六就要去挑婚紗

當初本來想要到六月才拍照 除了考量工作業務告一段落

也想要有更長的時間來減肥

不過我根本沒有任何決心

對我來講 要真的痛下決心徹底減肥 就像要重度吸毒患者馬上說戒毒就戒毒一樣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儘管毒癮患者知道吸毒不好 要戒毒 可是就是辦不到

我的心境就是那樣 我知道肥胖不好 除了體態不好看之外 也不健康

此外 說到減肥參考資料

這種心得分享文 在網路上 我已經看過不下十篇

有些是從超級大胖子瘦到變成無敵大正妹

也有那種實在是不知道她是有哪裡太胖的美女 硬要將自己弄成紙片人

我疑惑自己以前體重是四開頭時 看起來還是肉

不管是46 47 48公斤 我的手臂從來是無法見人的噁心

我也知道 這次就算我有瘦回四開頭 我的手臂還是會很肥

衝著這一點 我想到我的禮服 就一點也沒有憧憬

也難怪我那麼不在意婚紗細緻度

前幾天 高中同學分享給我這篇網誌

減肥是一時的,fitness才是一輩子的

我實在真的不相信 我沒辦法把我的手臂瘦下來

一定是因為我死也不運動 所以46公斤時的手臂 還是不夠瘦到能穿無袖

雖然我仍舊不覺得自己就算瘦到這個數字 手臂就會變多細

但再怎樣 應該也會比現在細一點吧~

FG零打光美女分享的瘦手臂運動 是我目前查到最讓我能接受的

 

 

 

剩沒多少時間了 還是加減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