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批踢踢結婚版 徵求了訂婚場次的婚攝

基於訂結婚的新祕都已經訂了 且都是我的第一人選

價格來講並不算超實惠那種 可是也不是很貴的 算中上或中等價位

另一方面結婚場地的婚佈 經過跟某人的討論(?!)也就訂了愛不釋手的選擇了

本來也有一度在考慮要不要請婚攝

可是換一個角度想:婚攝反而好像比婚佈更需要請耶!

因為國賓的場地一定有一個程度以上的水準 只是對於喜宴來講 又嫌冷清

我才決定入口一定要佈置才能顯喜氣

至於婚攝 如果那天都沒有一個專人負責拍下許多珍貴時刻

事後應該會懊悔不已 因為連要回想的憑據都沒有

畢竟如果請親友拍 總不能要他都不吃喜宴來拍 那是不可能也不合理的

所以 我就決定訂婚場地一定要請婚攝 可以拍下文定儀式的點點滴滴

 

而在批踢踢應徵沒幾分鐘 就又開始如雪片般飛來的信件了

對於婚攝 我的預算比較保守 但我還是很相信第一眼的fu

果然 我的眼光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最先吸引我目光的 有fu的 價位都很誇張 有些甚至快兩萬呢!

當然我就不考慮了 不過偶而也爆出一兩個價錢很高 點進去作品卻讓我有點傻眼的

就在我看來看去 視窗開了又關 看了又看 且我先鎖定看文定場次照片

第一眼沒有fu的 馬上就不考慮 甚至連照片都沒放大就say byebye

另外我也會考慮"評價"跟"名氣" 起碼希望能讓我在網路上找到新娘評價的 要有人推薦的

我才會比較安心一點

很快的 我當晚就相中我預算內的第一人選了

另外我也同步在非常婚禮徵求 但經驗上來講 批踢踢結婚版徵求真的比較好用!比較有效率

隔天晚上 剛好跟表妹約會 就順道請他幫忙鑑定一下

可是.....原本不再我清單內的當初聽同事提到的喬安(純喜歡的 她在台北 不在我考慮範圍內)

我表妹竟然覺得還好(只看一眼情況下) 但我還是很愛她的作品

我讓表妹看我喜歡的那位婚攝作品 她覺得已價格來講 很不錯

特別是我跟他提到一張很特別的婚攝照  她覺得好~~~讚喔!

但他是一張夜景燈光照片 婚攝把燈光用特殊技巧變成愛心形狀了

當下二話不說 我便馬上回信說想預定他 也加了他的msn

 

 

隔天剛好在msn線上遇到他 跟他聊了一下 並說明想請他當婚攝

昨晚 就跟他訂了婚攝契約 並付了訂金

可是.....他有告訴我 他現在的攝影設備 沒辦法弄出愛心燈光了 真遺憾 哈

目前跟他接洽的感覺蠻不錯的 感覺很客氣

我在非常婚禮有看到新娘對他的評價是說他是的老實人  婚攝價位很便宜

也拍出他要的感覺

我還跟表妹歸納出了這位婚攝喜歡拍的東西呢:小孩 天空

可是......我的女方親友 幾乎可以說沒有什麼孩童阿!!!

尤其媽媽那邊的親戚 同輩裡我算是第三個結婚的呢~

爸爸那邊的跟我同輩的 很多年紀都跟我爸差不多或小一些些而已

哈~~這樣想想 還真有點可惜

 

我喜歡他的後製風格

 

其實後來在仔細一看那麼多應徵的婚攝報價跟作品內容

時間長短 所附的作品項次(除光碟照片檔  每張照後製  有的還幫忙沖洗出來 美編成一本寫真集) 超時是否要加錢

所以有的價錢雖然貴了一些些 但他的產品比較多樣  因此好像也不能純看報價齁....

 

 

另外的結婚場 就要討論一下 才能決定是否要請婚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