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1.JPG

106.6.4 天氣晴

 

第三天我們又睡到自然醒again 梳洗後就出門搭地鐵準備前往大淵站的善良章魚
出站後大致看了一下路標 記著要走往釜山紀念館的方向就沒錯了
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起麵包店 還有排隊排到行人道上的雙胞胎豬肉湯飯
在走一小段 就看到了外觀是傳統韓屋的善良章魚啦!!
很幸運的不用等候我們馬上就有位置 隔壁桌的2位女生也是台灣人 
本來想說跟他們對分享點的章魚煎餅 不過她們已經用完餐要走了

由於網路上都說辣章魚必點 而且大淵站這家分店 是強制規定每個人的低消就是1份辣章魚

 

IMG_4479.JPG

但我們又很想吃章魚煎餅 雖然知道分量超大 但還是點了
店員很清楚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指了指menu辣章魚 說:two 而且menu上有標示:不辣版的唷!!
辣章魚拌飯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我到現在都還很後悔 為什麼我整趟韓國旅行 胃口那麼不"正常"
一開始吃不會覺得辣 但後來還是會辣的 不過拌了飯 我覺得不吃辣的人是可以接受的
配上冷湯 剛好也能解辣 

IMG_4470.JPG
至於章魚煎餅 實在太大塊了啦!!!我們只吃得下一半 另一半就跟再次巧遇的台灣女生分掉啦!
感覺章魚煎餅涼掉 真的比較沒那麼好吃 有點膩膩的 
但因為我很愛吃煎餅 還是很推薦 只是2個女生 真的吃不是很下

來釜山 一定要來吃辣章魚新鮮又好吃 愛吃辣的也別錯過!!

吃完善良章魚後 我們就搭地鐵到南浦站啦!到樂天百貨後我們隨意喝了飲料就先到頂樓觀景

IMG_4551.JPG

IMG_4484.JPG
非常推薦要來頂樓看看喔!!能遠眺釜山塔還可以看到影島大橋
只是我們太隨興 睡到自然醒 錯過了下午2點的開橋儀式 

IMG_4486.JPG

IMG_4487.JPG

IMG_4488.JPG

逛了一圈後 我們就從頂樓往下逛每個樓層
其實就跟台灣百貨一樣 只是我們一路看了各式服飾的價格
也太~~~貴了吧!!偶看到質料剪裁都覺得好看的衣服 一看標籤 要台幣快一萬元!!
而600多元台幣的衣服 則明顯質料車縫都不好 感覺一下子鈕扣就掉了 
後來我們就去逛樂天超市啦~~也有聽到台灣人的聲音 

IMG_4490.JPG
我們在這買了泡麵 一些餅乾 還有熟食區的飯捲 
我還買了古思來的魚糕 QQ的口感我很愛唷!!結帳後別忘了請店員幫忙微波加熱~~

IMG_4550.JPG

我們在百貨裡解決掉了飯捲 便搭地鐵回飯店休息啦!!
晚上又是泡麵配水果 還有吃魚糕(其實回家也都涼了)
然後我再把前一晚沒吃完的炸雞吃一吃 即便冰過 還是很好吃

就這樣又結束了我們在釜山的最後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