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30 天氣熱

IMG_3082.JPG

最後一天一大早就起床

從房間窗戶往樓下看 就看到一排計程車在等候 大台的計程車還真大台

IMG_3080.JPG

簡單的吃了早餐後

接著我們就收拾行李去check out 計程車司機已經在大廳等我們了

我有事先跟司機講我們是要回台灣 要去機場國際線

一路上剛好可以看到沖繩的上班族們 大概20-30分鐘的車程就到那霸機場國際線囉!

因為一路順暢 所以我們大概9點出頭就到了 根本還沒開櫃

但也沒隔多久櫃位就開 託運完行李後 我們就直接到登機口等

中途還停下來吃了很濃郁的生乳冰淇淋

同樣的 我們也是第一批到的 等了好久才看到其他候機旅客 因為我們真的蠻早到

知道那霸機場國際線沒啥好逛 我也很累 根本沒啥亂晃的動力

豆阿媽一到登機口就又跑去東逛西逛 

後來又買了馬鈴薯三兄弟薯條禮盒(回台灣吃後 發現不好吃XD)

和螃蟹餅(我跟某人覺得沒味道不好吃 但豆超愛)

我又加買了沖繩縣定的沖繩戀人餅乾 和紅芋餅 當作給同事長官的小禮

豆又嚷嚷著要買石垣牛餅乾 這個吃起來不錯 但其實就像台灣買的到的一般零食餅乾

IMG_3086.JPG

在登機口等了好一會就準備登機回到台北的家囉~

很巧的是 我在登機口看到一位很像豆妹班上的同學(因為老母天天都會看她的學校相簿)

但想說:怎麼可能那麼巧 應該認錯

沒想到後來一上飛機 豆妹自己就說:剛剛我有看到OOO

我才訝異那應該沒認錯了 未免也太巧

就這樣 我們的四天三夜沖繩之旅開心結束囉!!!

說真的 回台灣後還是很難忘 

三不五時 某人跟豆阿媽就會對著豆說:下次我們再去買OOO餅乾

以後我們再去XXX玩

看來某人是自駕上癮??

說真的 我在行前真的頗擔心 覺得某人根本沒事前做功課

雖然後來被我逼迫看了我買的沖繩旅遊書 但他也只看了沖繩歷史地理基本簡介

和簡單的OTS介紹 我超怕我們一上租車 會在那邊楞個5秒的

沒想到租車自駕這麼容易上手!!

而豆阿媽本來一直說:沖繩那邊根本沒甚麼好玩 說她以前就去過

也一直嚷著沒右駕過很危險耶~巴拉拉的 本來吵著不讓某人自駕

但這次她買得很開心 而且買了大包小包還能放車上 真的很輕便

但也要感謝自己認真的瘋狂爬文查資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