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0.JPG

106.1.29 天氣轉涼
第三天一早 我們同樣吃了飯店早餐
菜色都有些小變化 覺得蠻不錯的

吃完回飯店打包整理一切行李後
我們就check out啦!豆阿媽蠻喜歡這個飯店的
離開飯店後 我們先把車停在迴轉壽司跟Lawson之間的停車空間
在美國村的扛棒拍了照留念
就到大國藥裝再次大血拚 把想買的東西都買齊
豆阿媽買很大 現場都有會說中文的大陸店員幫忙解說找東西
真的超適合台灣婦女大採買的

我買了一些面膜還有要給豆妹同學老師的餅乾小紀念品
接著我們就直奔新都心囉~~~有一咪咪小飄雨
但天氣還是算不錯

大概30-40分鐘的車程 沒多久就到了3A百貨啦!
我們直奔1樓的和風亭 生意很好

IMG_3040.JPG
某人跟我一時沒想清楚 電腦登記時選擇了不要日式座位
不然我們可以更早一些入座
不過因為3A百貨很好逛 東逛西摸的 時間也是頗好打發

沒想到和風亭的餐點分量超大 而且其實不會太貴
重點是很好吃~~我點的是野菜天婦羅蕎麥麵

IMG_3038.JPG
野菜天婦羅超好吃 茄子吃起來跟豆腐一樣嫩
豆妹也很愛吃她的兒童餐 咖哩飯吃光光

IMG_3035.JPG

IMG_3037.JPG

吃完飯後我們跑去TK買衣服褲子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啥牌子
但豆阿媽看到一件超實惠的毛衣 樣式很不錯看
我也就跟著在這家店敗了一條美腿褲
價格也不會太誇張 後來我查了才知道這是日本的潮牌
在台灣也有 但豆古姑說蠻貴的

接著我們又跑到百貨裡的超市逛逛啦~~
又買了水果來吃 整個很熱愛

買完後就設定導航準備到法華飯店chek in
我們到了飯店後才發現...原來根本就在3A百貨對面 走路就可到
真是太方便了(本來晚上豆阿媽想再來逛 但後來跑去國際通逛 回來就晚了便作罷)

我們先把車停在飯店的停車場後 必須將所有東西卸下來
因為等會就得去DFS還車啦~~我們真的買不少 卸貨真的花一番功夫
也因為這樣 我們也決定隔天要叫計程車搭到機場 不搭電車了
畢竟有有長輩有小朋友 行動也不是那麼方便俐落 也考量上班時間怕電車沒位子坐

因此在check in時 我也順道跟櫃檯人員詢問預約隔天早上的計程車
她馬上打電話詢問2台小車跟1台大車的報價
因為不想分兩台坐 所以我們就訂1台大車(真的非常大) 價格...不要問 很可怕 哈哈
順道一提 因為預約計程車 不在我的計畫安排
所以我也在彭大社團請教彭友們 有關飯店叫車的情形
真的很受益
另外櫃台人員也詢問我們是否有停車 
在表示我們等會馬上就還車 不會over night後
她就幫我們在入住資料上勾選沒有停車的選項

搞定這些候 我們就準備進房間 房間...是我目前住過最小的唷!
就一張雙人床大小的房型 但很乾淨 有個大窗戶可看街景

IMG_3084.JPG

IMG_3056.JPG

IMG_3057.JPG

IMG_3058.JPG

接著我跟某人就要去還車了 本來我用在網路上查到的彭大分享的設定導航方式
可是導航距離太奇怪了 因為我知道DFS就在旁邊很近 不可能要2公里
不過就在我們一開出去後 就看到查到的資料裡的入口了
但很尷尬的是 我一時眼殘沒看清楚旁邊加油站的入口 在那猶豫時
我們就得到一個叭~~還是兩個叭~~~
真的是很尷尬阿~在台灣某人開車都很少被叭了 在日本居然被叭叭
總之OTS還車也是很快 根本沒甚麼仔細檢查 但車子還了wifi還在我們手上
經過OTS人員指示+DFS櫃台人員指引 我們很快地就來到OTS的櫃檯
那邊好像蠻多家租車公司都有設櫃 就是一長排的櫃位
還了wifi後 我們還問了櫃員怎麼走回法華
馬上就有位會說中文的人幫忙解說 聽他口音感覺像是會說中文的日本人吧~
我們看到法華後 才發現...DFS離飯店還真近 
走回去的路上剛好有經過就在飯店隔壁1樓的大國藥妝
跟某人又再買了一下 本來一路上我都沒買的蝦蝦餅 因為包裝上畫兩根辣椒
某人說他在店家都看到擺在顯眼處 想必一定是人氣商品 於是買來吃看看
可是...後來太趕 我們一直到回台灣才在家裡開箱 
吃完只有難受想哭而已...實在好好吃喔!!!懊悔為什麼不多買幾包
日本人的狠辣根本一點都不辣吧??

這天晚上我們有搭著輕軌電車前往牧志站
本來某人自己都已經懶洋洋 但我都已經排了行程
想說基於好奇 去搭一下日本電車吧~~也才兩三站就到

IMG_3062.JPG

IMG_3064.JPG

因為累累的又不是很餓 該敗的物品在大國藥妝都買得差不多

IMG_3065.JPG

IMG_3067.JPG

我們在國際通完全沒買甚麼物品 只有隨興吃了一家章魚燒
至於晚餐 因為還是得讓豆妹吃一下 但我們又吃不下燒肉那種大餐類的
東找西找 本來亂跑進一家有現場演唱沖繩傳統歌曲的店
但一進去整個被嚇到 聲音很大聲外 全店僅剩在舞台旁最近的一桌空桌
看著豆妹一臉受驚嚇的樣子 我自己也覺得超級吵 哪吃得下東西
只好馬上硬著頭皮表示小孩被嚇到 抱歉...店家說了ok 我們就趕快離開
後來我們隨便找了間寫著沖繩創意料理的店 看到有麵食

IMG_3072.JPG

IMG_3068.JPG

IMG_3069.JPG

IMG_3070.JPG

 

至少可以讓豆吃麵 我們大人就隨便了

結果沒想到 這家居酒屋的料理 可以說是我在沖繩吃到最好吃的豬肉了
還有沖繩麵線也很有台灣味 只是更鹹了點
原本店家有附上泡盛辣椒 但我打開聞到濃濃酒味 就不敢吃了
炒飯也挺好吃 上菜速度都很ok
整體而言 我會推薦這家店喔!!

吃完晚餐後 又在牧志車站出入口旁的Lawson隨便買了隔天早餐的壽司之類
就轉入車站搭車回飯店了

晚上一樣是休息 也沒力氣在晃到3A百貨囉!
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check out
所以晚上一定得把所有家當都整理清點好
因此整個晚上除了東摸西摸外 就得很認分的整理打包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