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5.JPG

106.1.28 天氣晴

隔天早上起來 我們到一樓的餐廳用餐
vessel hotel campana的早餐之前爬文的時候就說評價不差 
實際吃起來 雖然種類不是非常多 但有中西日式早餐很夠吃了
還有沖繩當地食材做的料理 例如:紅芋煎餅 紅芋塔 沖繩黑糖麻糬 苦瓜料理...
大人1200日圓 豆不用錢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吃唷~~

IMG_2934.JPG

IMG_2936.JPG

IMG_2937.JPG

IMG_2938.JPG

IMG_2942.JPG

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一下 我們大概10:30出發前往今天午餐的目的地-百年古家大家
雖然在行前 就有請教過大學同學 是否是走山路 確定有段山路
也好像印象中爬過彭大社團 有說那邊有墓園 但並沒有特地去詳查行車路線
因為這邊感覺就是很多人來沖繩必推的景點+餐廳啊!
熱愛美食的我 說怎樣也要安排進行程

這段路程是要上自動車道(高速公路)的 會經過幾個收費站
導航都會標示收費金額 跟總共有幾個收費站 真的很不錯
我們沒有租ETC是走人工收費車道 一路上算順暢
只是下許田後...就塞塞塞 眼看著車陣綿源不絕 應該是因為道路施工有縮減車道

後來總算是到達了百年古家大家 走山路時其實都有路標
只是很奇怪的是 指標要我們往右 導航的中文要我們往左
當下直覺是相信指標 某人說可能山區影響衛星導航 在台灣也是一樣
到目的地有人員指引停車 我們便入內登記用餐 這才發現好多人啊~~
也只能硬著頭皮登記等候啊!等候的時間 其實也很好打發

IMG_3029.JPG

IMG_2954.JPG

IMG_2957.JPG

IMG_2959.JPG

到處拍拍照 去買黑糖產品 黑糖的相關產品蠻多都有試吃 很好打發時間 哈哈(貪吃)
沒多久就快要輪到我們 所以翻桌率其實也算高吧~
我們在候位時 已先看好菜單
用餐的地點要脫鞋 入座後不會等太久就上菜了

IMG_2962.JPG
我跟豆阿媽點的是人氣NO.1的套餐 有一個阿古豬沖繩麵+炊飯的套餐

IMG_2964.JPG

某人點的是炸豬排飯定食

IMG_2965.JPG
我跟豆阿媽都覺得阿古豬吃起來頗硬 真的沒什麼超級美味的感覺 就很普通
倒是那晚訪時是配角的炊飯 我才吃一口 整個驚為天人~~也太好吃太香了吧!
當下都不知道是因為來沖繩都還沒吃到超級美食還是這炊飯真的超好吃 撲
總之豆妹也很賞臉的整碗炊飯吃光光 
因為候位花了些時間 加上查了google map知道從這裡到美麗海水族館還要30分鐘
很怕又遇上塞車 所以一吃完我們就馬上開車出發
也沒再繼續逛逛散步 在停車場邊有櫻花 就拍張照留念一下

IMG_2967.JPG

幸好前往水族館的路上沒塞車也蠻順利的到達
但豆阿嬤嚷著要搭玻璃船出海....沒湊!我們一行人包含我
一心一意以為玻璃船在這 所以在水族館我們可算是走馬看花

IMG_2969.JPG
看了大黑潮 也沒等著看海豚表演 就匆匆想去搭玻璃船 
然後還找不到標示(找得到才奇怪)後來問詢問台
比手畫腳夾雜簡單英語後...才知道玻璃船搭乘點不在這
櫃台人員比了外頭 我們還想說:可能要走一段吧XD
結果 我乾脆估狗查詢了一番 才發現我們好尷尬
玻璃船距離水族館 車程還要40分鐘耶!!哈哈哈
根本完全不同地方 
事後我還跟同事說:那就好比在台北問人家:怎麼到宜蘭的傳藝是一樣的感覺
是要諮詢人員比哪??

會這樣NG 是因為我根本沒有安排玻璃船這個點
當然也沒去查詢任何資料 只知道搭玻璃船要看天後是否出航
然後在玻璃船底可看到海洋的魚兒~(可是我在馬爾地夫的度假屋裡就看過了 地板有塊是玻璃)
臨時這樣說 發現動線也不順 就只好作罷
就當作旅行留點遺憾 日後有機會再來訪囉!!

本來我們讓豆在戶外的公園玩遊樂器材
但豆根本不敢玩 於是我們就匆匆離開
我想...我們在水族館根本待不到一小時吧!!完全出乎我估算
不過其實天候也不早了 但心想說:眼看行程似乎有點插不上西松屋
但又很想去晃晃 知道名護市也有 便立馬查到電話衝過去
大概20分鐘時間吧~~但我居然查錯查成birthday~~XDD

IMG_2984.JPG

IMG_3100.JPG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卯起來逛卯起來買
豆阿媽看到每件衣服 都一直喊:好便宜!!!
然後我就湊過去說:好好看喔~~~
於是某人又默默地再去多拿一個提籃讓我們挑個夠
因為burthday沒有浴衣 但我很想幫豆買更大尺寸的
所以查了一下google map發現去西松屋車程只要幾分鐘
某人沒意見 我們當然就前往 也是好好逛喔~~~~
以名護店來說 我覺得兩家都蠻好逛的 服飾真的好多
(豆已經4歲 我也不需買嬰兒用品啦!!所以我沒去比較兩家的嬰兒用品誰多)
只是很可惜 我發現不知道是否因為季節關係 西松屋也沒賣浴衣!!!
所以我沒逛多久 隨意拿了幾件衣服結帳 就匆匆離開

接下來...就是讓我有點閃尿的(誇張派)沒上到交流道小插曲
只能說 我們有點貪買 當我們準備離開名護市時已經天黑了
但晚餐我是排定吃美國村附近的迴轉壽司 
實在不想臨時隨便在名護找店家吃(我印象有查到燒肉店 但還是想吃迴轉壽司)
在路上開始塞車 動彈不得 其實那時候時間還沒很晚 印象中才5點左右或更早吧??
一路上也是走走停停 而且沖繩夜間的道路真的好黑暗 根本沒路燈
好不容易準備上交流道了 跟著導航指示 某人很專心地在黑漆漆中開車
我也不敢太放鬆 有在看著導航
可是就在某個我們也搞不清楚的摩門特
究竟是導航沒說 還是有說我們忘了 
總之我們就是在該上交流道處沒拐上去 直直開過去了
當下我已經有驚了一下 可是導航也沒馬上要我們改變方向
仍然指引我們往前開(因為也沒地方讓我們馬上掉頭迴轉啊~) 我真的嚇到快閃尿
天色昏暗我們究竟是要開去哪裡啊????
但能怎樣 只能繼續聽導航的呀~~~結果大概開了10多分鐘導航要我們迴轉
好像是開到人家社區的道路迴轉 真的超暗~~
開車要很小心 還好沖繩的車子不會暴衝 我們就慢慢開就是了
本來某人要讓我們下車去Lawson買東西在車上當晚餐吃
但其實我也沒胃口...豆妹也有餅乾有的沒的可以吃
豆阿媽也還好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直接開回美國村
好在後來有上交流道 一開始某段路還是有小塞一下 因為道路施工縮減車道的樣子
我們大概8點多回到了美國村 立馬衝到迴轉壽司市場候位

IMG_2993.JPG

IMG_2990.JPG

沒有等很久 我們就等到像包相似的位次了
壽司除了可從迴轉帶上拿外 還可以用電腦螢幕點

IMG_2991.JPG
迴轉帶上種類其實不多 電腦上的比較多

IMG_2992.JPG
因為我們也沒有很有胃口 沒有暴飲暴食狂點
最後3大1小才吃了4000多日圓 覺得還ok
整體心得是:還不錯吃~~可以來嚐嚐 那樣包廂的座位挺舒服的也有隱私

接著我們還到隔壁Lawson晃晃 豆阿媽隨手就拎了一包小橘子結帳
後來再開車去永旺逛(每天都要去裡面的超市就對了)

IMG_2994.JPG

IMG_2995.JPG
豆阿媽又買了草莓 橘子  買完後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我們便直接回飯店
也因為有點晚了 沒買隔天早餐 想想飯店早餐也比較直接方便
我又到飯店櫃台再加購隔天的早餐券

同樣的 回房間後 我們又吃水果當消夜啦!!
這次在Lawson買的小橘子 好好吃~~
可惜隔天check out後 又跑去買 就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