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豆仔後 身體健康情況越來越差

印象中 應該是生了豆大概一年多 就發現自己在非生理期的時間也會出血

一開始也覺得可能是排卵性出血

(大概是在生理期第一天算起14天 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排卵 好像如果是太累之類的就會有微量出血)

因為以前也曾經這樣過但因為已經持續兩三天 於是便去永和某婦產科看過醫生 吃了藥後就沒再如此了

但這次持續的時間跟量都讓我覺得不太像排卵性出血

可是...去掛了大大小小醫院(就是沒想去台大 因為覺得不是大病 去那裏掛號費又貴 人又多...)

吃了雌性激素(沒什麼明顯效果)  也有醫生以一句:有的人排卵性出血量就是會多到跟生理期一樣多

然後問我有沒做子宮頸抹片 幫我做了抹片後 就沒再管我主訴出血的問題

還有醫生開了 黃體素...(因為覺得只是治標 所以也沒吃)照了不只一次腹超 也驗了尿

就這樣拖著拖著 我差點就要跟這樣滴滴答答的日子習與為伍了 

其實真的很不舒服 有時候還會隱隱作痛 像生理期那樣 

而且 從此之後 我再也無法明確確認自己什麼時間是真的生理期 甚麼時候是異常出血

只能勉強依身體的感受 跟量的大小 抓一下可能的生理期

一直到因為某個因素 認識了某個人 知道了我這樣的情況後 要我一定要再去看西醫

她說她覺得我子宮腫腫的 裡面好像有東西 要我先去看西醫照超音波檢查

如果西醫檢查都沒問題 再找中醫調理 但一定要解決改善這個問題 否則這樣氣虛 對生活有很大影響 

於是我到了禾馨診所 看了林思宏醫師 幫我內診 說我子宮內隨便棉花棒一抹就是血 

然後因為我也一陣子沒做抹片 所以就幫我做 還問我要不要自費做人類乳突檢查 同樣的檢體就可以做

結果是抹片有點發炎 但不是病毒 人類乳突檢查也是陰性

看人類乳突報告 我是掛另一個烏恩慈醫師 主訴了我的情況後

烏醫師說這樣的異常出血很不正常 要我去台大找楊政憲醫生照子宮鏡 看更仔細一點 

於是 我查了網路 得知做子宮鏡檢查有時間性 需要在生理期後 剛好那時候我生理期差不多結束

發現楊醫生門診全掛滿 我立馬決定一大早凌晨現場掛號檢查

楊醫生一邊檢查一邊問我:以後還要生小孩嗎??(我現在還是不懂 問這個的用意??)

可是我跟醫生說:目前 不考慮.....=.=

檢查結果 我子宮內膜長了4顆息肉 但醫生說:沒有急迫性 

要我回家跟家人討論要不要拿掉 然後...就讓我走了

一切都蠻讓人意外 意外到我什麼都來不及問 就這樣被打發離開門診

arrow
arrow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