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昨天不夠累

媽媽本人早上7點想要偷溜起來買早餐吃時

豆斗突然張開眼睛了

本來想再等她睡著後溜出房門 可是盤算著一些考量

熬到7:30我就受不了 起來餵豆斗喝奶了

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加上那麼早起 也不知道要幹嘛

除了奶又不肯吃任何東西 我真的快暈了

不如帶豆斗去台大散步走走

 

我先帶她到鹿鳴堂對面的小木屋買鬆餅

好便宜喔~~~果然是學生價 而且吃起來不會有偷工減料感

挺扎實的~~草莓鬆餅1份才35元!

隨性的找了鹿鳴堂旁邊的木桌椅坐著跟豆一起吃

豆斗現在很會講話了 覺得好玩有趣的人事物 她還會說:好玩~

我們在吃鬆餅時 就看著來來往往的學生 聽著鳥鳴 氣候超級舒適

不會太熱 也不冷 風也不大 她看著吃著 就突然說:這裡好玩~~

吃完後 雖然有點想去找找傳說中的乳牛農場 但東西南北我也不是很清楚

還是走原本熟悉的路徑吧!去池塘看看烏龜 鴨子 走入台大農場晃晃

再走到總圖 是說...之前來總圖門口都是傍晚 那時候人不少 

可是早上反而都沒人 只有遇到一對來拍婚紗的新人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回去吃午飯了

結束了台大散步走走的早晨時光~~

媽媽我心情也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