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幫豆找尋韻律課程

有查到健寶園Gymboree還有music together以及救國團

前兩者價位比最後者高很多 而且music together還要加入他們不公開社團

雖然知道健寶園有體驗試上課程 但一直沒有動力上網填寫

後來終於在某個週末夜晚一鼓作氣填了申請表

因為剛好看到他們網站有Summer Play課程 兩堂課只要520元 還送一張DVD

價位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我選擇的是和平教育中心

 

這個體驗課程規定兩堂課中至少要有一堂選Play&Learn(感覺統合課程)

第一堂:Play&Learn

豆第一次上課 一開始完全處於觀察狀態

只敢遠觀 什麼都不敢靠近不敢玩 

還好後來漸漸的比較好一點 尤其只要是玩收玩具收東西的活動

他就非常上手很樂於參加 因為...豆斗知道"玩具不玩了要收好"(巧虎梗)

這堂課只有她一個女生 而且看起來她年紀是最大的(健寶園課程也分月齡 不同level)

但她絕對是裡面最膽小的...不過在一開始還沒入場前

那邊的老師有告訴家長 一開始不要勉強孩子參加活動 畢竟其他小朋友有些來過很多次

每個孩子生熟都不同 要用邀請的方式 希望寶寶加入活動 如果他只想在旁邊也沒關係

第二堂:Music

本來上完第一堂課後 老師建議像豆個個性 第二堂可以在上感統課

(意思應該是:他屬於慢熟型 如果第二堂一樣是感統 也許他會比較願意參與)

但後來我還是改回原本報名時想要的音樂課 

因為我覺得豆比較喜歡音樂 每次在家放音樂 他都會隨著節奏擺動

說不定他會放得比較開

 

這堂課加上豆只有3個小朋友 但每位小朋友的爸媽都有來

(還好某人這次有找到停車格...真幸運)

豆的年紀是最小的 所以表達能力沒另外兩位那麼好 加上她本來就超害羞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是豆的睡覺時間 她顯得有點累累的

到後來都不太想站起來 一直往教室後面坐

不過他是唯一會隨著音樂節奏擺動身體的寶寶唷~~~~

可見她很喜歡音樂 這一點連老師也有發現

因為這堂課比較需要父母參與 所以我就沒拍什麼照片

心得

後來我發現這個月的巧虎也有贈送健寶園的優惠價課程體驗券

但是由於他是限定要沒上過的新生 豆斗應該已經不符合資格吧!

不然價錢更划算...

但是上上這樣的體驗課程 覺得還不錯

健寶園的空間蠻大的 和平教育中心還有複合式書局跟餐廳

是個蠻舒適的環境

 

之前也有其他媽媽去上 她說覺得沒什麼 不會特別花這個錢來上

我自己是覺得沒到那麼誇張 其實就是讓寶寶活動肢體跟其他寶寶互動

這是我第一次帶豆上這樣的課程

後來...因為其他媽媽好康相報 我終於認真去查詢救國團課程

之前我就努力瘋狂搜尋過 可是應該是剛好人家還沒開放新課程報名

所以我到救國團課程報名網站 根本查不到幼兒韻律課程

相較之下 她的價格實惠很多 我已經幫豆報名了親子韻律課

不過還沒開課 到時候再來記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