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爸媽從台中北上來看豆斗

滿心期待的日子...

 

其實也沒有特地每天安排滿滿行程

畢竟太陽很大 我也不會開車

帶小孩子出門 真的比較會傾向有冷氣吹的地方

第一天午餐吃了三民路上的法院魷魚羹麵 只要60元

麵很多料也不少 蠻好吃的唷~~只是在煮麵的阿嬤動作好慢唷~

另外 也按照計畫 先去採買了一些可當早餐的東西

也跟媽媽說我想喝雞湯 但是家裡沒香菇也沒有薑

媽媽靈機一動 說要煮蒜頭雞給我喝 只要買蒜頭跟雞肉就好

晚餐帶他們吃中華路上的韓笑味 烤肉飯看起來好好吃

爸爸是米飯控 所以一定要有飯的店家

我跟媽媽吃海鮮煎餅跟辣炒年糕 都很好吃

(之前第一次吃韓笑味時的海鮮煎餅 應該是個意外吧??)

 

隔天凌晨6點多就被爸媽吵醒 7點多就跟我吵著要去淡水玩

結果豆就被弄醒了 跟他滾到8點 開始討奶 就起來餵豆斗喝奶了

原本想帶爸媽去中正紀念堂或我自己也沒去過的紀州庵

不過...覺得那裡好像也沒能逛多久 於是臨時決定改帶他們去台北101

還可以吃鼎泰豐 他們都沒吃過 而且還可以去逛Zara看童裝

我們大概5點出頭到鼎泰豐 內用桌位很好等 大概5~10分鐘就有

相片:帶爸媽來台北101 第一次在鼎泰豐內用餐 豆果然不太愛吃飯 喜歡吃小籠包

爸媽說不會點 不知要吃啥 我就幫他們點了招牌的蛋炒飯 小籠湯包 酸辣湯

另外在隨意點了棗泥餅(我以為是一片片的薄餅 沒想到事項綠豆椪那樣的一顆)

鼎泰豐的服務態度跟效率都好好~~我們用餐用得很開心

原本我不打算用娃娃椅(每次打電話到任何餐廳訂位 他們都稱兒童餐椅為"娃娃椅" )

雖然叫號到我們時 我有改口跟服務生要餐椅

不過他說因為店內空間有限 推車要放店家外

我不想...所以只好放棄

可是我們一入座後 豆一直喊:下下下(就是他要下來) 

我才想到 豆的quinny zapp可以拆卸成兩部分塞桌子底下

這樣就完全不會佔到其他非我們桌位的空間

(終於覺得這台車有比其他可以秒收摺疊的推車好的地方了)

我們迅速用完餐後 一出鼎泰豐 被人山人海的排隊客人嚇到

還好我們早用餐 否則大概也很難吃到了

 

後來 為了找到我很不熟的101內Zara專櫃 花了一番時間

本來想說逛個一下趕快回家 結果豆整個逛很大

還屁股坐下來要試穿鞋子 衣服也自己在那邊挑

我很節制 只買了一件特價250的 薄長T-shirt 和兩雙襪子

回家在七張通往小碧潭站的捷運上 夜景挺不錯

夏日晚風吹來 真的好適合散步 

回家路上 問豆要不要自己下來走 他說好

就這樣讓他自己咚咚咚一路走回家 他好開心~~

 

隔天也沒有特別的活動 一方面太陽太大 

就讓爸媽跟豆在家裡玩 

 

這三天兩夜爸媽來相陪的時光 有累有開心

累的是某人沒來(BJ4)所有雜事都要我做

開心的是 原本只有我做的事情 媽媽都幫我分擔

例如:餵豆吃飯 教豆自己吃飯 餵奶 

最棒的是 可以請媽媽熬個湯讓女兒喝

有時候...身為湯控的我 真的想好好喝一晚香噴噴的雞湯

但一來沒廚藝(花了錢買了材料來煮 但又不好喝 真的會很想哭吧~)

二來不方便(BJ4 again)

覺得這次爸媽來 我身心靈都得到大放鬆了

可以做回女兒的身分真的好好~~~~~~~~~~~~~~~~~~~

說自己想說的話 任性也沒關係 覺得自己是被重視的被真真切切關心呵護的

那份心情...我想...只要是已婚女生 尤其是當媽後 便更能體悟箇中滋味

 

PS.分享一下 公婆去京都自助旅行幫豆買的戰利品 

豆真是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