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穿海灘鞋的阿豆

因為要參加高中同學婚宴

所以安排了在台中長榮住宿一晚

原本打算要住網路上大家都很推很適合親子的永豐棧

但在仔細爬文後 才發現之所以會推薦這間

是因為他主打有spa 泳池 健身設備 很適合小孩子玩

可是房間偏小(尤其一開始我訂到的是舊館 房門還是用一般鑰匙...)

考量這次住宿不是要度假 那些設備通通不會使用到

我就改訂長榮桂冠了

(沒有事先收訂金 永豐棧要 但這一天不是什麼國定假日 連假之類) 

整體而言 覺得長榮得服務非常好 一下車就有服務生積極幫忙提行李

check in也超快速 行李也很主動幫我們拿到房間

之前入住的台中金典酒店 台南大億麗緻通通沒有

不過就lobby氣派度而言 應該是大億麗緻勝出

 

由於訂房時 服務人員有問我有沒有要訂高樓層 我有說要

不過實際入住時 服務人員說高樓層住滿了 但因為我訂房時有要求

所以飯店給我們12坪大的房型

真的大很多 可惜此次我們在房間內的時間幾乎就只有睡覺時間而已

 

 12坪大的空間 豆在裡面跑來跑去 還自己爬上沙發玩

 

熱水瓶裡面已經有先煮沸的水

很有中國風的床邊燈

 訂房時預訂的奶瓶消毒鍋 結果沒用到

同樣也是先預訂好的嬰兒澡盆 可是這間房居然沒有乾濕分離

盥洗備品是歐舒丹的唷~~味道很舒服

沐浴乳洗起來味道很放鬆且不黏膩或乾澀

至於早餐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長榮早餐很難吃

我有在發摟的一個部落客前陣子也帶寶寶入住

也同樣覺得早餐不好吃

可是我覺得不會耶....反而這次是我吃最多的一次

不過 不是因為最好吃啦~~是因為這次豆斗很乖巧

讓我很有食慾XDDD

 寶貝阿豆今天表現美賣 所以阿母整個大開吃戒

 而且長榮的早餐有養樂多喔~我們在用餐時 抬頭看其他桌

發現只要有寶寶的桌次 桌上通通擺了一罐養樂多

當然...我們也幫豆拿了一罐 但可能是早上 豆的食慾都不好

她只喝了一點點 不然平常下午帶她去便利商店買時 都是秒殺的

以菜色豐富度來講 長榮是我上面提及的三家飯店內最少樣式的

金典最豐富多元 但那次豆斗整個讓我怒急攻心 都不喝奶也不吃東西

我整個好憂鬱根本沒食慾

 

 不是台南的飯店 但也有擔仔麵耶~

雖然金典跟長榮 離我家也不算超級遙遠

不過其實也沒有很近 開個車也要30分鐘

尤其這次有塞車 某人這樣開車來來回回 真的是累死了

 

anyway~之後有機會 希望再帶豆多住住飯店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長榮桂冠 寶寶 住宿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