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跨年我剛從月子中心回家繼續坐月子

記得那時候有四天連假 剛好可以讓某人多陪陪我

面對才剛出生十多天的豆斗 我真的是挫咧但

餵個奶 換個尿布 都手忙腳亂 

而且那時期的寶寶一天會大好幾次便便 有時候高達10次都有可能

(也有以為寶寶已經大完便 才包好尿布 沒多久又大了)

光幫豆斗換尿布 我腰都快斷了 也會不小心就讓她把尿尿在床單上

那個時候 我完全沒有期待跨年的fu 心思整個都在寶寶跟擠奶 產後傷口照顧上

結果...2013年 居然就這樣要過完了~~~

 

今年跨年 我跟某人 寶貝豆仔一家三口 將在新家度過

從家裡窗外看出去 可以看到非常小 很偏的角度的101大樓

我也去買了火鍋料 打算晚餐吃火鍋 然後跨年時 買些消夜來度過

 不過後來我們當天下午帶豆斗去華山藝文特區看「繪動的百駿圖」展覽

剛好在展場遇到公婆 晚餐我們就一起到新店的龍門會館吃飯

可能是回程時不小心讓豆斗在車上睡太久 晚上豆斗好high

high到快要跨年了還不睡

 

一放到床上就該該叫 只好抱她到床鋪 她開心的很咧~

一副就是還想玩不想睡的樣子

後來...眼看著真的都要倒數了 某人乾脆把她抱出客廳

在我們客廳陽台往外看 可以看到遠遠小小的101大樓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就一起跨年囉!!

 

2014年...又是新的一年到來  時間真的是過的太快了

今天在臉書看到一個部落客決定跟她的先生在2014年一起環遊世界

她的先生因為非常想要去藍帶學料上課 所以遲遲不願意生小孩

理由很簡單~有了孩子後 一定得放棄這個夢想了

這位部落客覺得人生有太多階段太多時刻都是為了別人而活

他們覺得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實現夢想 好好的為自己活

我也希望 自己能多愛自己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