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0

新家落成已經半年多了

但我還沒有時間跟預算好好的佈置一番

我很喜歡新家的採光 很明亮 尤其是主臥

由於我們的主臥非常小 還沒找設計師之前 大概就猜得到床 衣櫃位置會是這樣了

我跟某人都蠻喜歡床頭後的壁紙樣式 很舒服 不會太華麗 複雜 或太小朋友

IMG_2074

 我們有把主臥門的位置往外一點 爭取了一小塊空間 可以讓衣櫥大一點

設計師幫我的化妝台設計了一個隱藏式拉鏡

後來宣告大失敗後(鏡子加上木頭重得要命 連某人都拉不太起來...

就改回原本我提出的掀蓋式鏡子

IMG_2078

這是化妝台旁的櫃子 設計師設計給我放化妝品...等用品的

 IMG_2080

不過設計師也是有提出一些小巧思 他在我化妝台旁邊設計了一個坐台

他說可以讓我在化妝時 某人還能跟我講話...

我們主臥最尷尬的地方就是床面向廁所 是風水上的大忌

通常解套方法就是做個類似屏風的遮擋物 不過我們主臥真的太小了

床是標準床(約150cmX180cm)床尾那塊空間已經非常狹小了

又加上還有一跟大柱子...設計師解決方法 是弄隱藏推門 

讓視覺上整個看起來像一片牆IMG_2086  

至於窗戶 我們選用羅馬簾(設計師規劃) 分成大小窗框兩個部分

但實際使用後 我覺得用百葉比較好 可以不用拉起窗簾又可以讓光線進來

用羅馬簾整個一拉起來 其實都可以跟窗外別人家頂樓的人say hello了

整個隱私都沒了 可是大白天窗簾拉下去 真的很浪費這麼好的採光

 

另外設計師還幫我設計了一個穿衣鏡喔~~但這幾張照片沒呈現出來

鏡子大概在上面照片左邊那電源開關旁 從衣櫃裡拉出來

我們的衣櫥超小 我想...大概放不了多少衣服就爆炸吧?!

在衣櫥上方 我們做了收納空間 以後可以收棉被...等大型用品

 

撲~之前溫同學來訪 看到我們的主臥 直說很像日本的飯店房間

就是非常小...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的主臥 小而美...

 

只是不知道N年後 要在大整修時 會不會有更好的空間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