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是有自建人體定時器嗎?

豆斗滿1歲後 白天就突然就不想睡覺了

以前早上起床喝完第一餐奶 通常陪她玩個1~2小時

就會發現她開始打哈欠或揉眼睛

我看到這個sign 就會立馬準備把她抱上床...然後他棉被一吃就會睡了

 

但現在 不睡就是不睡 一放到床上就馬上翻身站起來

開始哀號一直該該叫 根本不可能忽視她 因為她真的不睡

 

目前只好取消第一餐後的小睡

撐到吃完午餐 讓她消化休息一下換個乾淨尿布就抱她上床睡覺

不過試了三天 她睡了一小時就醒來...大便

搞得媽媽我現在好愛睏

白天打算多帶她出門晃晃 住家附近其實不算少地點可以東晃西晃

今天我帶她去禮客逛逛 她都乖乖的 我也逛得很開心

也由於豆斗白天睡眠時間大概少了兩小時

晚上也提早讓她就寢 目前大概9:30讓她躺平

相對的 早上也要提早一點起床(<---這是在提醒我吧!?)

 

另外 飲食的部份也很傷腦筋 因為豆斗現在會一直狂撲副食品

噴的我跟婆婆全身都是 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

早餐還是以配方奶為主 再補充一點水果 不過之後勢必得調整成土司 水果那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