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 不過我終於能好好放個風了

某人今天在家當奶爸照顧豆斗 我跟+1搭乘捷運信義線到101捷運站

打算逛zara買衣服 跟去剛開幕沒多久的zara home晃晃

後來我們想要找個地方好好吃東西(下午茶之類)

很紅的dazzling cafe要等一兩個小時才有位子

我們就誤打誤撞看到一間美式餐廳

我從沒聽過 但+1說啤酒很有名的GB鮮釀餐廳

他的單價並不便宜 我們點了:酥炸花枝 托斯卡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

但都蠻好吃的喔~~

撲~義大利麵沒拍照耶(拿官網照片展示一下)...偏油 麵條屬於比較硬的 但很好吃唷!

托斯卡蕃茄雞肉麵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貴婦百貨 走空橋時 拍下了今年我第一顆聖誕樹

貴婦百貨人並不多 逛起來很舒服...

然後我一直很想拉+1去看婚紗

因為之前看報紙說某明星逛貴婦百貨看婚紗

我還沒查資料前 才想婚紗品牌該不會是Vera Wang吧?

果然沒猜錯耶...我一直慫恿+1進去逛 可是始終沒勇氣

眼看其他人好像也都只敢在外面晃晃 

不過當下看到的櫥窗展示只有看到一套紅色禮服 店內一套白色的

其他都是時裝展示

 

後來 我們又去一探W hotel...真的是走時尚奢華路線阿!

雖然感覺不是媽媽我適合去的 可是我們一進去 也看到不少阿伯大嬸在那休息

可能這裡也是觀光客必遊景點吧?

還不想回家的媽媽我本人 又跟+1到W hotel旁邊的阪急百貨

又到uniqlo購物...uniqlo是目前很肥胖的我 無法穿下的衣服品牌 這樣

 

 

今天逛了好多地方

腳也酸了 可是卻非常開心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的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